歡慶資訊月,微星Wind Netbook U100紅色機在台首賣!

【台北訊】年度盛事資訊月即將於11/29於台北熱烈展開囉!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的櫻桃紅MSI Wind Netbook—U100、旗艦影音筆電Bravo EX620即將在台首賣,而新一代的粉彩機VR220 YA Edition也會現身會場,讓您可以親自感受「超人氣偶像劇指定機」的極致魅力。在為期9天的展期中,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更將祭出一連串的促銷與抽獎活動,除了「腳踏車天天送」外,還會發起「百人抽獎,袋袋有禮」活動,讓消費者有機會將微星筆電免費帶回家!此外,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也特別選定了幾款E系列推薦機種,配合「買E系列影音筆電,E起看電影」活動,要給你最即時的影音震撼!

櫻桃紅Wind Netbook—U100在台首賣
繼推出帝王黑、天使白、愛戀粉紅、愛心白的Wind Netbook—U100後,微星又推出新款的櫻桃紅U100,要再度吸引所有消費者的目光!

Wind Netbook於今年問世後,隨即在市場吹起一陣旋風,滿足許多使用者對於行動筆電的需求。象徵著熱情、高貴的櫻桃紅U100,讓您帶著它,就會一整天都充滿活力,並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U100重量約1公斤,採用10吋寬螢幕,容量高達160GB,搭配6cell的長效電池,以及支援802.11 b/g/n無線網路與藍牙傳輸介面,再加上大尺寸的鍵盤,均讓U100成為你隨身配備的最佳選擇。

旗艦機種MSI Bravo EX620開始熱賣
備受關注的MSI旗鑑影音機種Bravo EX620即將在資訊月開賣囉!結合彩膜漾印及波浪紋設計的個性化筆電Bravo EX620,搭載獨家Cinema Pro功能,您只要輕輕一按,就可隨即啟動最佳劇院模式,讓您擁有如同置身電影院的超感官享受。

Bravo EX620內建超重低音喇叭、配備最新第二代的Dolby環繞音效,以及16:9劇院級的16吋LCD螢幕,讓您無論是觀看影片、電視,或欣賞音樂時,都能有如身歷其境般的感受,就像擁有專屬的行動劇院一樣!此外,EX620可選備藍光(Blu-Ray)光碟機,可以讀取高達50GB儲存容量的藍光光碟片,讓您可享受高達1080p解析度的超優異畫質以及高音效品質。

超人氣偶像劇指定機—-新一代MSI粉彩機閃亮豋場
曾經掀起廣大命中注定我愛你劇迷熱烈討論的MSI粉彩機,要再度抓住您的目光!新一代MSI粉彩機VR220 YA Edition,採用時尚的粉彩三色,分別為愛情海藍、瑪格麗特玫瑰粉紅、WASABI綠,色調活潑繽紛、設計輕薄有型,再加上細膩的MSI logo,呈現出極致迷人的風采。

VR220 YA Edition採用最新的Intel Centrino技術,內建三合一讀卡機、可支援802.11 b/g/n無線網路協定、同時具備完整的多媒體功能。VR220 YA Edition的色彩魔力,幫您把平凡變得有趣,讓生活充滿樂趣!

買E系列推薦機種,E起看電影!
體貼愛看電影的您,微星科技也祭出了「買E系列影音筆電,E起看電影」活動,凡於資訊展期間在微星攤位購買「E系列推薦機種」,即可當場憑訂購單至微星櫃檯兌換百視達租片兌換卷。推薦機種包含16吋的MSI EX620、14.1吋的EX400,13.3吋的EX300、EX310等,均採用新一代平台的影音筆電,數量有限,現場換完為止喔!

抽獎活動大方送,筆電、腳踏車讓你帶回家
開展的第一天11月29日當天下午兩點,微星筆電就要祭出第一波大贈獎活動「百人抽獎,袋袋有禮」,只要當天下午蒞臨微星筆電攤位,前一百名幸運兒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除了人人有獎外,獎項還包羅萬象有:2GB隨身碟、趨勢科技防毒軟體、精美名片夾、百事達DVD租片卷,而且最大獎就是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

為了特別回饋支持這些活動的微星筆電消費者,於資訊月期間,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每天會送出一台腳踏車,凡是於資訊展期間購買微星筆電(配有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即可參加「腳踏車天天送」活動,每天下午5點會於微星筆電攤位公佈得獎的幸運兒,讓您歡喜將腳踏車騎回家。

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資訊月展出訊息
展出時間:2008年11月29日~12月7日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免費參觀)
攤位號碼:D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