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與國際青年基金會合作協助青少年克服失業發起生涯規劃

消費電子產業中不斷創新的三星Samsung與國際青年基金會International Youth Foundation於近日簽署共同協助非洲青少年失業問題同意書,以做為三星公司承諾該地區企業社會責任的一部分。

非洲國家在開發過程中面臨了許多的挑戰。唯致力於讓青少年獲得長期就業所必備之技能與訓練以因應這些挑戰,全新就業與創業合作方案將分幾個計畫階段推動。第一階段將在埃及、肯亞、奈及利亞與南非即刻展開,並且進一步拓展IYF目前正在這些國家進行中的工作,合約也包含三星將提供財務支援,並且與 IYF 合作以尋求利用新的技術與專業知識來處理非洲青少年就業需求問題。此項由三星集團直接參與的計畫將對於非洲青少年有深遠影響,提供在地青少年更多工作機會。

三星集團負責中東與非洲市場的總裁與執行長Chiwon Suh表示:「三星集團的核心價值便在於投注具有才幹的人員與技術,生產最佳的產品與服務以貢獻國際社會。經由這樣的合作,我們希望可以加強非洲青少年的能力,以協助他們與其所居住的社區實踐追求更美好未來的夢想與渴望。」

IYF總裁與執行長Bill Reese聲稱:「IYF深信三星集團的核心價值與我們青少年發展計畫採取的方式完全契合。三星集團在這項努力中強調青少年的失業問題為相當必要的前瞻性考量,我們對於能夠與三星經營團隊合作感到無比的欣慰。」

關於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是全球半導體、電信、數位媒體及數位整合(digital convergence)技術的領導製造商,其2007年的銷售總額達1,050億美金。三星電子在62個國家的134處辦公據點擁有將近150,000名員工,公司包含五個主要事業體系:數位媒體事業(Digital Media Business)、LCD事業(LCD Business)、半導體事業(Semiconductor Business)、通信事業(Telecommunication Business)及數位家電事業(Digital Appliance Business)。三星電子被公認為成長最快的全球品牌之一,是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及TFT-LCD的領導製造商。更多資訊請上網站:www.SAMSUNG.com 。

關於國際青年基金會International Youth Foundation
國際青年基金會International Youth Foundation投資於具有非常潛力的青年人身上。成立於 1990 年, IYF 建立與維持一個由全球性企業組織、政府機關與民間團體所組成的共同體,致力於協助年輕人使其成為身心健康、具有生產力與勤勞就業的公民。IYF 的工作計畫帶動了改變,讓年輕人取得優質的教育、獲取就業的技藝、選擇健康的生活,並且改善他們的生活社群。為暸解進一步資訊,請拜訪基金會網站:www.iyf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