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N 發佈 23 款量產主機板及 1 款新上市伺服器平台, 支援 AMD 新世代四核心Opteron處理器

【台北訊】神達電腦旗下高階白牌伺服器領導品牌 TYAN,今(13)日隆重推出 23 款主機板及 1 款伺服器準系統,以支援AMD新一代四核心 Opteron™ 處理器 (代號 Shanghai)。 只要透過 BIOS 升級並安裝 Shanghai 處理器後,客戶即可在原有伺服器平台上享有Shanghai處理器所帶來高效能,低耗電和低成本的優勢,預計將在快速成長的伺服器市場掀起新風潮。

無需額外的成本,客戶在現有 TYAN量產的平台即可安裝AMD新世代四核心 Opteron™ 處理器 (Shanghai)。 TYAN 同時也為高效能運算 (HPC) 客戶群設計 S4992 新主機板,提供更高效能的服務。在雙路伺服器平台中,TYAN 設計的 S3992-E、S3970-E、S2927-E、S2915-E、S2912-E、S2932-E、S2937 和 S2935,完全符合目前及未來 IT 伺服器/工作站的要求,是最理想的雙路主機板選擇。此外,TYAN 的 S4989、S4987-E、S4985-E、及 M4985-E等四路/八路的伺服器主機板都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運算效能,更能滿足EDA, CFD等高能運算的需求。

在伺服器準系統的產品中,TYAN推出一系列支援AMD新一代四核心 Opteron™ 處理器 (代號 Shanghai) 的產品,如 VX50-B4985-E-8P、 VX50-B4985-E、 FT48-B4985-E、 TN68-B4989、 GT26-B4987-E、TA26-B3992-E、 TA26-B2932-E、 GT24-B3992-E、 GT24-B2932-E、 GT24-B2912-E及GT28-B2935等,滿足市場多元化的需求。

神達電腦旗下 TYAN 事業體總經理司徒建台(James Sytwu)表示: “自從 AMD 第三代 Opteron™ 處理器問世以來,TYAN 完整的伺服器產品線提供了一系列高效能的平台。AMD Opteron™ 為伺服器帶來了高能源效率,卓越的性能和虛擬技術的理想架構。這次 AMD 新世代四核心 Opteron™ 處理器(Shanghai)的登場,硬體平台不需要任何複雜的升級程序,即可大幅增加運算能力並增強效能。這真的是令人振奮的一天,現在客戶終於可以體驗到它強勁的性能了。”

AMD 伺服器/工作站產品部門總監 Mr. John Fruehe 表示: “TYAN 支援 AMD 新一代四核心 Opteron™ 處理器的平台將會為伺服器帶來廣大的解決方案,奠定白牌市場領導的地位。AMD新一代四核心 Opteron™ 處理器藉由製程技術的演進,以及在運算核心數目、內建快取記憶體和工作頻率等方面的提升,提供客戶在更低功耗的條件下擁有更佳運算效能。TYAN針對不同的產業類型,研發多樣的工作站與伺服器產品,充分滿足客戶需求。”

TYAN S4992 高階的四路工作站主機板,可支援 HyperTransport™ 3.0 (HT 3.0)或高達 5.2 GT/s 的 HyperTransport™ 高傳輸連結,搭載 32 組 DDRII 記憶體插槽,最高可支援達 256GB記憶體。在週邊擴充的能力方面,TYAN S4992內含五組 PCI Express擴充槽,及一組PCI-X 64-bit/133 MHz 擴充槽。內建兩組 GbE 高速乙太網路埠及遠端KVM管理功能,讓TYAN S4992提供完整的運算、網路及遠端系統管理能力。

TYAN 目前支援 AMD 四核心 Opteron™ 處理器的平台已進入量產階段,隨時可廣泛地供應市場需求。 TYAN S4992 主機板也已進入客戶測試階段,預計 2009 年第一季量產。

更多資訊請詳閱Tyan品牌網站: http://www.tyan.com

關於神達電腦
神達電腦 (TSE:2315)的企業營運模式為IDMS(Innovation, Design, Manufacture, Service),提供客戶及消費者全方位的整合服務,旗下事業體包括:終端電腦產品事業體、企業系統產品事業體、行動通訊產品事業體,與TYAN產品事業體。神達電腦的「TYAN產品事業體」,為2007年合併泰安電腦所成立,整合神達多年來在IT產業的豐富經驗;研發、工程、製造技術、供應鏈、維修服務方面的堅強實力;再加入高階伺服器主機板的研發設計能力,神達電腦現正積極朝向伺服器及儲存裝置領域發展。

關於TYAN品牌
TYAN為神達電腦旗下之高階伺服器領導品牌,致力於高階X86 及X86-64位元伺服器/工作站主機板、高階系統技術與伺服器解決方案之設計行銷.產品行銷於世界各地的OEMs、VAR、系統組裝商及零售商通路。TYAN伺服器提供企業用戶、資料庫中心、CAD、DOC、E&P、生物科技與高性能運算市場,高度規格化、整合化且值得信賴的全系列產品,如伺服器、工作站與高性能運算平臺等,協助客戶維持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