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筆電新紀元 全配備高效能VAIO TT 強勢登場

消費者對於輕薄筆記型電腦的追求,將在VAIO TT的出現進入嶄新的階段。一向以卓越的技術與設計引領潮流的VAIO筆記型電腦,即將推出令人驚豔的頂級輕薄VAIO TT系列產品,包括【VGN-TT16TN】和【VGN-TT15TN】兩款機型。完整配備包括內建燒錄機以及電池的VAIO TT總重量僅1.29公斤,是同級機種最輕薄的款式。VAIO TT精緻典雅的外型採用碳纖維材質,擁有多款深具質感的色彩,內外設計一體成型,配備防刮耐磨的Clear Tough高彩液晶螢幕、6小時超長續航力的電池、絕佳的減噪功能以及防噪耳機等,展現卓越的行動效能以及影音娛樂。VAIO TT不僅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輕」「薄」體驗,更要以極致的效能和設計,超越消費者對於行動力的要求。

除了VAIO TT系列新品,同時推出擁有超高畫質與內建無線網路的多功能網路數位相框VAIO【CP1】,以及搭配快閃硬碟的VAIO Z系列新機【VGN-Z27TN/X】。

典雅輕薄 極致影音 VAIO TT呈現完美行動力
全新的VAIO TT系列筆記型電腦,一口氣推出尊榮黑、璀燦金、沉醉紅、優雅白四款亮眼時尚色彩,讓使用者展現不同的行動風采。VAIO TT以高科技的碳纖維材質所包覆,實際的機身重量包含燒錄機以及長效電池只有1.29公斤,最薄處更僅有2.35公分,展現實實在在的輕薄風範。在設計方面,VAIO TT擁有流線型的輪廓與邊框鑲嵌,圓柱形轉軸上搭配綠色電源燈,底部採用錐形的三階段強化設計理念,有效增加機身的堅韌性,同時在視覺上讓TT看起來更加纖細。機身內部由螢幕延伸至鍵盤一體成型,圓潤的流線造型與大幅降低反光度的獨立式鍵盤,不只在視覺上十分利落流暢,操作起來也更加舒適寫意。

豐富精采的影音功能,同樣是VAIO TT的重要特色。採用創新的16:9 Clear Tough高彩液晶寬螢幕,不僅具有防刮、高對比、低反光等特色,色彩還原度高達100% (與NTSC訊號源相比),遠超越一般筆記型電腦的畫質表現,讓使用者欣賞最真實細膩的影像效果。

此外,VAIO TT隨附Sony獨家的Noise Canceling雜音消除技術耳機,搭配Sony Sound Reality晶片,可以有效阻隔外在雜音,即使身在搭乘交通工具或置身吵雜的公共空間,也不需調高音量即可感受最純淨清晰的美妙音效。若想提升影音享受,只要透過VAIO TT內建的HDMI數位影音傳輸埠,將電腦與電視連接,即可輕鬆在大螢幕欣賞Full HD高畫質、高品質的視聽娛樂。

除了時尚設計以及極致影音配備,VAIO TT內建Intel® Centrino® 2雙核心處理器、2GB的主記憶體,達到絕佳的運作效能。VAIO TT更運用Sony獨家研發的節能技術與長效電池,讓電腦使用時間長達6小時,滿足商務人士行動辦公的需求。其中創新的環境光感應器,讓系統自動將液晶螢幕背光調節到適合環境的亮度,不僅減輕使用者眼睛的疲勞,同時有效幫助電腦動態管理耗電量,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另有全新的智慧充電管理系統,提供快速充電模式,使用者在出門前短暫充電也可獲得足夠的使用時間,並藉由更有效率的充電模式獲得更長的充放電次數。

全新的VAIO TT系列筆記型電腦將於11月22日正式上市。【VGN-TT16TN】擁有尊榮黑與璀燦金兩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9,800元;【VGN-TT15TN】擁有尊榮黑、沉醉紅、優雅白三款色彩可供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9,800元。凡於預購期間11月12日至11月19日購買VAIO TT任一款,即可獲得VAIO個性化皮製吊牌與Mikimoto限量典藏書籤各一只。

多功能網路數位相框VAIO【CP1】 高畫質影像 恣意無線連線
即將推出的VAIO【CP1】多功能網路數位相框,配備Clear Photo液晶寬螢幕,擁有800×480的解析度以及高達1677萬的有效像素,展現色彩豐富的高畫質影像。另外配備多種記憶卡插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欣賞多重來源的照片。除了一般數位相框的功能,【CP1】搭載強大的無線網路功能,使用者可以隨時將自己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或者觀看親友的網路相本。VAIO【CP1】支援Google網路相本的播放,最多可以同時連結並展示4個相本的內容,擴大照片欣賞和分享的樂趣。

除了數位相框的功能,VAIO【CP1】結合RSS讓使用者可以隨時掌握最新網路資訊,並且還可當成MP3播放機、電子時鐘等,結合照片、資訊、音樂等多功能於一身。

VAIO【CP1】將於12月6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800元。凡於預購期間11月12日至12月3日購買【CP1】,即可獲得限量專屬底座一個。

尊榮機種VAIO Z系列快閃硬碟升級版 運作速度更快 防震效果更強
頂級旗艦機種VAIO Z系列產品於今年夏季推出後立即深受消費者的好評,現在推出內建64GB快閃硬碟(SSD)的機型【VGN-Z27TN/X】。快閃硬碟讓此款新機擁有更快速的運作效能以及更強的防震效果,另外搭載Intel最新的雙核心行動運算處理器,以及Sony獨家的雙捷能圖形切換系統(Dynamic Graphic System),提供商務人士卓越的行動力。

對於每個小地方都十分重視的【VGN-Z27TN/X】,機身內部以純鋁打造,並在表面加上優雅的髮絲紋的獨立鍵盤,除了增加產品的質感,同時也讓使用者在打字時更加舒適。在視覺體驗方面,【VGN-Z27TN/X】配備13.1吋、16:9的寬螢幕,讓使用者在觀賞影片時能夠看到視野更寬廣,再加上具有防刮、高對比、低反光等特色的Clear Tough高彩液晶螢幕,帶給使用者超高品質的影音饗宴。

VAIO【VGN-Z27TN/X】將於11月22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89,800元。

closer to you.
進化再提升。超越工作與娛樂的藩籬,串連生活中多種面向,VAIO都是不可或缺的夥伴。打開產品包裝所帶來的樂趣,以及優質的產品支援與服務,您將讚嘆VAIO所帶來的尊榮感受。從心開始,愉悅的使用經驗貼近消費者最真實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