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時尚 智慧無限 Samsung Anycall L878極智品味上市

台灣三星電子向來致力賦予科技更多可能,今日推出全新Samsung Anycall L878,輕薄金屬材質的滑蓋機身設計,搭載Symbian S60智慧型作業系統、3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及HSDPA 3.6高速上網、名片辨識、文件瀏覽器等整合性商務功能,更人性的操作介面進一步帶給消費者友善且完美的行動通訊使用經驗,L878結合金屬時尚外型與智慧功能,讓手機不僅擁有科技的內在,更彰顯獨特金屬品味的外在。

L878 極智品味上市 Samsung Anycall 金屬系列手機全數到位
自今年五月推出Soul U908,獲得時尚品味人士一致好評後,Samsung Anycal陸續推出Soulb U808、L708兩款金屬直立式手機,全系列金屬手機在今日推出L878後全數到位,在價位及功能上滿足各消費族群不同需求,徹底引爆今年秋冬手機市場的金屬浪潮。為突顯Samsung Anycall 金屬系列手機的不凡品味,Samsung Anycall首度與Designburg 首席設計師城兆緯攜手合作,從這四款手機的設計理念出發,獨家打造「從此 ”鑫”有所屬」系列金屬墜飾。即日起凡購買Samsung Anycall金屬系列手機,可獲贈專屬墜飾,智慧金屬L878搭配玄武墜飾,奇幻金屬U908撘配銀虎墜飾,纖薄金屬U808搭配青龍墜飾,冰氛金屬L708撘配朱雀墜飾。

三星與城兆緯合作 獨家打造四款「從此 ”鑫”有所屬」金屬墜飾
隨著科技與時尚更深入的結合,手機儼然已成為消費者的品味表徵之ㄧ,早在數年前,Samsung Anycall結合了雋永的金屬工藝技術與創新的設計概念,為手機更加增添了時尚氣息。台灣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柳在炫協理指出,「Samsung Anycall一向以其卓越的外型設計著稱,今年所推出之Soul U908、 Soulb U808、L708在市場獲得廣大迴響,此次全新推出使用Symbian S60作業系統之智慧型手機L878,更豐富了三星在金屬系列手機的陣容,高階、中階、低階全數到位,要從雋永時尚、智慧科技全方位滿足各消費族群之需求。」柳協理更進一步表示,「為了更加彰顯Samsung Anycall金屬系列手機的原創設計感,此次也與台灣知名設計師城兆緯合作,將金屬手機的時尚概念延伸至金屬時尚配件,力求帶給消費者更極致的使用經驗。」

為Samsung Anycall金屬系列手機量身打造「從此 ”鑫”有所屬」專屬墜飾的原創品牌Designburg設計師城兆緯表示,「此次以易經中的四象-玄武、銀虎、青龍、朱雀為設計主軸,搭配Samsung Anycall金屬系列手機四種不同產品特色,以純粹的線條設計結合金屬材質,與金屬手機洗鍊的線條相互輝映,賦予古典意像嶄新的時代意義,更希望代表四大方位的聖獸,能守護並祝福這四款時尚金屬手機,暢行四方,無往不利。」

獨展過人極智,智慧金屬滑蓋機 Samsung Anycall L878 全新上市
Samsung Anycall L878 集高性能、人性化、時尚感於一機,提供完美的使用經驗。13.5mm 的超薄滑蓋機身與寬大鍵盤設計,搭配2.4吋超大螢幕,握感與視覺享受兼具。內建文件瀏覽器、名片辨識與HSDPA 3.6高速上網功能,並搭載最新Symbian S60作業系統,可輕易地安裝其他應用程式,擴
充無限可能,智慧內在更可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使用需求。

L878亦提供頂級的娛樂享受,內建300萬畫素自動對焦數位相機,與VGA解析度之錄影功能,並可直接於手機內編輯照片及影片,讓使用者隨時可將影音資料上傳,與更多人分享。

Samsung Anycall L878的極智品味搭配寓意「有為有守」的玄武墜飾,暗喻L878其堅毅凜冽的外表下,擁有驚艷四座的豐富智慧內涵,L878於11月中旬正式上架,建議售價為11,800元。

魅力如虎添翼,奇幻金屬Samsung Soul U908
Samsung Soul U908外顯品味與內斂科技兼具,超薄12.9mm金屬髮絲機身搭配奇幻觸控,渾身散發俐落質感,同時內建 500萬畫素臉部對焦、B&O ICEpower®頂級音質、HSDPA 7.2Mbps等業界首屈一指之領先科技,搭配寓意「伺機而動」的銀虎墜飾,有勇有謀的意象與Soul U908提供的頂尖使用經驗絕佳呼應,共有粉色、金屬灰、金屬銀三色,建議售價為12,800元。

獻給人中之龍,纖薄金屬Samsung Soulb U808
Soulb U808擁有極簡且不失精緻的原創設計,在9.9mm極薄的機身內,支援HSDPA 3.6Mbps超流暢連線功能與可依照喜愛設計的個人化主題介面設定User Created Skin (UCS),並內建320萬畫素照相機及可外加記憶卡插槽,搭配寓意「扶搖直上」的青龍墜飾,與Soulb U808內外兼具,突破期待的創新典範相互映襯,共有銀色、粉紅兩色,建議售價為9,500元。

聲勢一飛沖天,冰氛金屬Samsung Anycall L708
Samsung Anycall L708同樣採用了Samsung的經典髮絲紋金屬設計,2.1吋的寬大螢幕與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按鍵提供操作的舒適度與便利性。3G網路連線功能讓使用者能輕鬆進行視訊通話,並更快速存取多媒體,且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儲存。共有金屬灰、金湛黑、金緻粉三種繽紛色彩,搭配寓意「浴火重生」的朱雀墜飾,輝映L708當美不讓的金屬質感,建議售價為6,800元。

關於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是全球性半導體、電子通訊、數位媒體與數位整合技術的領導廠商。2007年集團的整體營業額高達1,034億美元,在全球62個國家擁有134個辦公室,僱用大約有150,000人。Samsung公司旗下主要有四個事業體:數位媒體事業體Digital Media Business、液晶顯示器事業體LCD Business、半導體事業體Semiconductor Business與電子通訊事業體Telecommunication Business,它是舉世公認成長最快速的全球性品牌。Samsung Electronics是數位電視、記憶晶片、行動電話手機與TFT-LCDs的主要生產廠商。請參考台灣三星電子公司網http://www.samsung.com/tw/ 取得進一步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