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42RW1 精彩隨時Show 錄影Fun輕鬆

(10月29日,台北訊) 華碩電腦憑藉堅強的研發及設計實力,延伸觸角至液晶電視市場,近年來受到國人喜愛,更研發最新技術,開發出全台唯一內建錄影功能Full HD液晶電視–ASUS 42RW1以及搭載最新120Hz Motion Track 動態軌跡流暢技術Full HD液晶電視ASUS 42VW1,以領先的科技與完整的功能和更優質的影音表現,讓消費者享受更精彩豐富的視聽生活。

ASUS 42RW1 影音易錄Fun 我的電視 我主宰!
ASUS 42RW1「易錄Fun」液晶電視結合Full HD高畫質影音功能及電視錄影機便利特性,不僅擴展了電視的娛樂性,還讓消費者以合理價格,享受更多精采節目,領先的技術更因此榮獲2008台北國際電腦展產品大獎。少了零亂的線材與機器,也不需要這麼多讓人手忙腳亂的遙控器,ASUS 42RW1「易錄Fun」高畫質液晶電視讓家中環境加倍簡潔大方,一指輕鬆操控所有視聽娛樂。

五大特色 精彩節目不漏接
人性化設計的ASUS 42RW1「易錄Fun」液晶電視,錄影功能齊全、操作簡單。
• 獨家G-GUIDE互動式節目表:不需要額外費用,內建的獨家G-GUIDE互動式節目表,透過數位訊號,就可接受到全省各地區有線電視播放業者7天內、超過10個頻道的節目內容與播放時間等資訊(包括數位電視節目表),即時欣賞或預約錄影都超輕鬆方便!
• 同步即時錄影:看到精彩畫面時,只需一個按鍵就可以輕鬆錄影,讓你隨看隨錄、隨錄隨看。
• 看A台錄B台:節目收看時間超衝突了嗎?不必擔心,看A台錄B台的功能,讓你在收看電視的同時,也能錄下另一台精彩的節目內容,不必再為了搶奪遙控器的掌控權而傷腦筋。
• 超大存錄硬碟容量:內建250G超大硬碟儲存空間,在最佳畫質下,可以存放100集的連續劇,愛錄多少就錄多少。
• 影片保存最輕鬆,節目輕鬆帶著走:ASUS 42RW1配置USB擴充插槽,只要接上USB儲存裝置,就能把錄好的節目轉存到NB上邊走邊看,享受生活真輕鬆!

影音同步強化 獨家技術更貼心
除了易錄FUN功能之外,ASUS 42RW1同時提供優質的影像處理功能,採用高畫質Full HD液晶面板,可觀賞1920*1080p高畫質影片,搭配雙Splendid顯像引擎及色彩調校技術,不論是收看電視、觀賞影片或連接電視遊樂器,均能呈現最佳影音效果。在音效表現上,ASUS 42RW1內建兩組16W輸出喇叭,支援DAE、SRS、BBE等功能,不但音質更細膩、傳真效果更是出眾,高音滑順、低音震撼,提供劇院級的音響效果。除了加強影音功能,更貼心的設計了深夜聆聽模式、華碩智慧管家、最愛頻道設定及分割畫面等多項功能,讓ASUS 42RW1更符合居家環境的需求。

ASUS 42VW1 Motion Track 動態軌跡流暢技術 坐擁大畫面速度美
為提供更優質的高解析影音效果,華碩採用120Hz及10bit最新液晶面板,推出了ASUS 42VW1 Full HD液晶電視,大幅提升影像處理效能,提供了更完美的影像品質,充分滿足高畫質發燒友的渴望,象徵著華碩技術領先的地位。

五大技術 呈現極致影音享受
ASUS 42VW1 Full HD液晶電視,搭載多項領先影像處理技術。
• Splendid Pro 專業級高畫質影像處理引擎:ASUS 42VW1搭配Splendid Pro 專業極高畫質影像處理引擎,具備加強倍頻掃描、雜訊抑制及畫質強化等功能,無論是動態或是靜態畫面,都能呈現出更細緻、流暢的效果。
• 120Hz Motion Track 動態軌跡流暢技術:ASUS 42VW1利用更精準的演算法預估動態物體水平及垂直的移動軌跡。讓動態畫面更流暢,邊緣更加清晰,避免殘影等現象,畫面更為賞心悅目。
• 10 bit 色彩處理:ASUS 42VW1採用10 bit色彩深度的面板,可表現超過10億種色彩組合,相較於一般8 bit色彩處理,提升了64倍的色彩表現力,影像色彩更豐富。
• ASUS色彩調整技術:華碩針對人眼的特性,發展出6軸729區域色彩微調機制,可讓ASUS 42VW1呈現出人眼能感知的細膩色彩。
• Dolby劇院音場:ASUS 42VW1採用Dolby Prologic II 技術,將立體聲進化為5.1聲道的環繞音場,在室內空間營造出劇院般的效果。搭配ASUS為薄型電視設計的導音管音箱,提升信噪比,帶來如臨現場般的聽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