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全新藍光播放機 限量上市

1982年CD的問世,飛利浦將世界推入了光碟儲存的新紀元,自此領導市場光儲存技術;在2008年的今天,飛利浦藍光播放機的上市,更引領消費者進入跨時代高畫質的里程碑。身為2002年「藍光光碟協會」(Blu-ray Disc Association)創始會員之一的飛利浦,在台限量推出全新藍光播放機-BDP7200,挾雷射讀取頭發明者及DVD播放機市占第一的品牌專業與技術優勢,讓高畫質影音享受不再遙不可及;以HDMI 1.3高階介面令人嘆為觀止的畫質銳利度及清晰度、領先業界的讀碟王保證、及符合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省電規範的環保概念,將高畫質影音享受推向新時代。

DVD播放機市場龍頭 以專業與科技開創藍光新世代
近幾年來,隨著電視機的快速演進,影像播放的畫質也不斷提升,而藍光播放機的出現,更整合了高畫質影像播放的技術,讓影音的表現更臻細緻完美。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資深行銷經理洪誌呈表示:「身為雷射讀取頭發明者,飛利浦以其品牌專業與技術優勢稱霸DVD市場;根據2007年德國GFK市調機構的調查指出,飛利浦在台灣DVD播放機市場取得市占第一的領先地位。自1982年發明CD起,飛利浦在光儲存技術上即處於領導地位,從VCD、LD、CD-R、SACD、DVD+RW等創新商品,我們專精於數位影音光碟科技技術,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影音產品;延續我們在DVD播放機市場的優勢與光儲存技術的專業,在電視升級為Full HD的今天,影音播放設備也更要升級,而飛利浦藍光播放機BDP7200絕對是追求優質影音消費者的首選。」

DVD六倍解析度 HDMI 1.3高階介面 體驗前所未有細緻感動
傳統DVD的解析度只有720×480,而飛利浦BDP7200藍光播放機擁有1920×1080的高解析度,足足是DVD的六倍之多;每秒24fps的畫面呈現讓影像更為細緻真實,不論細小的雨滴或是肌膚紋理都能清晰處理。最新規格HDMI 1.3高階介面,除了全程數位化處理並同時傳送HD影像信號與多聲道音訊,還能將雜訊干擾降至最低;更能支援〝Deep Color〞,重現高畫質影片中豐富自然的色彩與細膩的層次,讓消費者身歷其境、感受飛利浦跨越高畫質的極限世界,體驗藍光科技帶來的影音震撼。此次台灣飛利浦特別限量引進200台藍光播放機BDP7200,讓喜愛追求高畫質影音享受的消費者,能體驗前所未有的細膩感動。

讀碟王掛保證 DVD、DivX、JPEG、MP3 多媒體格式 一機通吃
身為雷射讀取頭發明者,飛利浦以領先業界的讀碟王保證,帶給消費者絕佳的讀碟品質,不論DVD或藍光片,飛利浦藍光播放機BDP7200皆保證讀取,否則原價退還。此外,除了藍光片的HD高畫質表現,在播放傳統DVD時,飛利浦藍光播放機BDP7200也能於HDMI輸出時升頻至720p、1080i或1080p,提高傳統畫質解析度,有效加強影像品質;而全面性的播放功能,還可相容DVD±R、VCD、CD與DivX影片格式、JPEG相片檔與MP3音樂,搭配超過百萬色彩的技術,讓視覺感受更鮮明舒適,一次滿足消費者對影音享受的所有需求。

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認證 環保與品味兼具的時尚家電
除此之外,在提倡節能減碳的今天,符合美國環保署所設立之能源之星(Energy Star)省電規範的飛利浦藍光播放機BDP7200,更是最具有環保概念的聰明選擇,不但能利用省電裝置減少耗電,小於0.8瓦的待機用電量,一年可節省約2/3的待機耗能,且採用不含有毒與有害物質的環保材質,兼具節能環保與使用者健康;加上業界最高規格的雷射讀取頭一年保固,讓消費者輕鬆且安心享受飛利浦藍光不同凡響的影音饗宴。搭配極簡時尚的流線造型,黑色簡約的設計可完美融入居家裝潢設計,以最優雅的姿態打造兼具環保與品味的時尚家電。

飛利浦藍光播放機 BDP7200
市場建議零售價NT$26,900
– 買就送無氧銅24K金HDMI線(三米長,市價NT$2,990元) 及10張藍光片免費租片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