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鉅獻Kingston專「鼠」隨身碟

(2008年1月2日 新竹訊)為了迎接鼠年的到來,全球第一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特別推出限量版金鼠碟,以貴氣十足的金色為底,配上流暢筆觸的東方風味老鼠圖樣,期望讓中國風風潮在年味濃濃的季度中滲透台灣市場。Kingston為鼠年特別打造的這一款限量版金鼠碟,只針對亞太地區的消費者在農曆新年期間銷售,是款十分值得收藏及擁有的限量版隨身碟。

如同2007年的金豬隨身碟,設計靈感來自中國傳統十二生肖,Kingston這次以亮眼的金色為底,用水墨畫方式繪製上可愛的金鼠,再落款流暢秀麗的行書字體「戊子」, 這一款限量版金鼠碟,可?是充滿了濃濃的東方風情。Kingston在各種物價應聲喊漲的同時,逆勢操作,在歲末年終以平價策略,推出2GB大容量的限量版金鼠碟,將讓消費者歡歡喜喜地迎接新年。Kingston再一次向亞洲消費者致上敬意,獻上2008年最誠摰的祝福,期待這隻「金錢鼠」能大發利市,為消費者帶來源源不絕的財氣及好運道。

Kingston亞太區快閃記憶體?品經理李偉誠表示:「除了有中國風十足的外型,這一款金鼠碟旋轉蓋的設計讓隨身碟更加小巧、攜帶方便,讓消費者非常容易放在口袋內或繫在鑰匙圈上。」李偉誠補充道:「不同於一般的DataTraveler 101,鼠年限量版更內建了密碼保護功能,提高了這款隨身碟附加價值,可說是市場上同類型商品中的最佳選擇。」

兼具高質感、多樣化功能性以及平易近人的價格,限量版金鼠碟同時支援高速USB 2.0規格,可快速、輕易地傳輸檔案。如同Kingston其他的隨身碟產品,這款限量版金鼠碟,享有五年保固,以及Kingston優質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援。

料號和特點
料號 Kingston 限量版金鼠碟
DT101R/2GBCN 2GB Kingston DataTraveler 101限量版金鼠碟
紅色、內建密碼保護功能

更多關於Kingston記憶體產品之資訊,請瀏覽Kingston台灣網站

關於Kingston

Kingston Technology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品的生?供應商,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可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列表機的記憶體產品,以及適用於PDA、手機、數位相機、以及MP3 Player之記憶卡產品。公司的生?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業務銷售辦事處則分佈於美國、台灣、中國大陸、印度、澳洲、紐西蘭、歐洲、俄羅斯、以及拉丁美洲。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Kingston網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