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印打樣新天王 Epson AcuLaser C9200N登場

【台北訊】彩色影像技術大廠台灣愛普生鎖定高速高印量的企業用戶與專業打樣市場,推出最新一代A3滿版彩色雷射印表機AcuLaser C9200N,支援A3滿版列印,列印篇幅最長可達120cm,能以卓越的列印品質支援多樣化的列印方案。AcuLaser C9200N內建Adobe PostScript 3列印語言,以快速且精準的數位打樣色彩媲美印刷品質,為設計與廣告公司省下傳統打樣所需花費的時間和費用。Epson於新品上市即推出舊換新活動,以不限廠牌舊款A3彩雷或A3彩色影印機換購AcuLaser C9200N,馬上省下現金25,000元。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群副總經理許文寶表示:「根據IDC (國際數據資訊)最新市場報告顯示『2008年第2季台灣雷射單功能印表機總出貨量為38,683台,與上季相較成長25.7%,與去年同期相比亦成長14.1%』,顯示雷射市場仍然持續成長。另外IDC也預估,彩印速度在21-30ppm區間的A3彩雷巿場規模將由今年的2800台成長至2009年的4000台,成長率高達43%!Epson此次所推出的AcuLaser C9200N彩雷不但擁有低列印成本、高效率的特性,優異的色彩表現與彈性多元化的列印應用,相信可為Epson在競爭激烈的彩雷市場立下戰功,帶來2,000台的銷售佳績,挑戰A3同級彩雷巿場40%的巿場佔有率。」

搭載Adobe PostScript 3,精準打樣色彩=印刷品質
支援B5到A3滿版、120cm長幅輸出

AcuLaser C9200N除了擁有列印速度及成本的優勢外,在色彩品質也可與印刷效果媲美。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群產品行銷業務處產品行銷主任陳郁仁表示:「傳統打樣與印刷有最低數量的限制,且耗費1~2個工作天。數位列印則沒有數量限制,彩雷允許使用者隨時在辦公室列印打樣,過程僅需幾秒鐘,大大地節省了傳統打樣所耗費的時間與成本。」

透過AcuLaser C9200N內建的Adobe PostScript3,搭配Epson 5大創新列印技術,提供使用者無可挑剔的色彩準確度–「RIT自動修邊補點解析度提昇技術」消除圖文鋸齒邊,「C-PGI多階漸層影像技術」讓色彩層次更豐富,「MSPT自動影像資料判別技術」提供最佳圖文列印效果,「AcuBrite碳粉技術」擁有接近印刷品質的列印,以及「中介轉寫列印技術」重現精確的色彩。AcuLaser C9200N從B5到A3皆可滿版列印,最長可列印120cm的長幅作品,對於設計及廣告用戶輸出打樣,或店面自行列印POP、海報,都是兼顧品質與成本的最佳工具。陳郁仁指出,以餐廳印製菜單為例,若以傳統方式印刷1本16頁的菜單,最少須印製1,000本,若以200本為例,費用約17,000元,且需花費5~7個工作天才可完成;若交由彩雷列印,便可省下27%的製作費用,交貨時間也可縮短至1個工作天。省下的不僅是有形成本,還有時間的無形成本,可用來加速其他工作的完成。

全新研發高速引擎,黑白彩色同速26PPM
單張列印成本同級最低,黑白0.6元/彩色3.5元

為了符合企業用戶對於文件列印速度及印量的更高需求,AcuLaser C9200N協助企業用戶降低彩雷的耗材成本並提升工作效率。Epson AcuLaser C9200N擁有同級產品中最低單張列印成本,黑白/彩色平均每張約0.6/3.5元。Epson全新研發的「4列式線性製程III引擎」,將4色感光鼓和碳粉匣以直列方式配置,讓CMYK作業同時執行,取代了以往必須分4次進行的色層重疊作業,不但減少夾紙機率,也增加套印的準確度,進而達到每分鐘26頁的黑白/彩色高速列印目標,迅速輸出大量彩色文件。AcuLaser C9200N月印量高達150,000張,標準配備包含進紙匣250張與進紙槽100張,下方進紙器最高可擴充至1,850張,滿足連續列印、大量列印的需求。AcuLaser C9200N內建Ethernet TCP/IP 10/100 Base-T乙太網卡連接埠,串連辦公室列印資源,創造高工作效率。

精準好樣 舊換新
Epson AcuLaser C9200N建議售價129,000元。2008年11月底前,以不限廠牌A3彩色雷射或彩色影印機換購Epson AcuLaser C9200N,可現場折抵25,000元,詳情請上網http://w3.epson.com.tw/c9200tradein。

Epson為了負起保護環境之責任,所有產品的設計皆以符合環保為原則。Epson目前線上的雷射印表機產品中,共有9台獲得行政院環保署所認證的第一類環保標章,代表產品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特性。獲得認證的包括雷射印表機EPL-6200/ N2500/ N3000,彩色雷射印表機AcuLaser C2800N/ C3800N/ C3800DN/ C4200DN/ C9100,及多功能彩色影印機AcuLaser CX11F。

關於Epson產品生態護照(Eco-Point)
Epson於2007年9月正式推出「Epson產品生態護照」,為第一個將產品環保資訊標準化之業者。Epson往後推出之全產品線皆將標示生態護照,明確揭露產品環保資訊。消費者可從Epson網站、廣告、產品DM與型錄等銷售製作物上獲得包括產品材質、回收率、以及耗電量等內容資訊,作為綠色採購的依據。

關於EPSON
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SON TAIWAN TECHNOLOGY & TRADING LTD.)為彩色影像技術的領導廠商。長久以來,EPSON一直秉持完美影像呈現之先進技術,提供從輸入設備、創意軟體到影像輸出等完整解決方案,包括噴墨/雷射/點陣印表機、彩色掃瞄器、彩色液晶單槍投影機、彩色數位相機、彩色液晶多媒體播放器(MP4)及電子零組件等豐富的產品線,是全球數位影像系統的創造者。台灣愛普生成立於1995年,總公司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SEIKO EPSON CORP.)位於日本長野縣,是一個在全球擁有109家分公司和8萬8千多名員工的企業,並以其對全球環境及所在地方社區的持續貢獻而自豪。SEIKO EPSON 2007會計年度的聯合結算營業額達13,478億日元。台灣愛普生在全球資訊網(World Wide Web,WWW)的首頁站址為: http://www.EPS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