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遠雄大未來舉辦「瑞奇同樂會」 邀您親身體驗機器人的聰明智慧

遠雄企業團「瑞奇家族」新生力軍—造型可愛、聰明多藝的瑞奇機器人,在10月9日起將正式在林口遠雄大未來接待中心與大家見面,除了在遠雄「2015未來生活概念館」提供解說與導覽服務外。遠雄大未來也特別在10月10日起連續三天,為前來大未來的來賓舉辦「瑞奇同樂會」,同時將由遠雄瑞奇機器人帶領各位參觀樣品屋,提供更多導覽服務。此外,還有其它造型可愛、動作敏捷的小小瑞奇機器人,與賞屋的大小朋友歡度兼具知識與娛樂的雙十國慶。

為了讓大家度過一個非常特別的雙十國慶假期,遠雄別出心裁的在林口大未來接待中心舉辦三天的「瑞奇同樂會」活動,活動現場處處都有機器人的身影,除了瑞奇同樂會有瑞奇及小小瑞奇與現場來賓同樂外,大未來更重金禮聘『機器人樂團』現場演出。此外,現場更有鋼彈機器人展示與機器人競速賽活動,讓您親身操作機器人完成過關斬將。這三天前來賞屋的來賓還有機會獲得I-DOG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