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省筆電容量不足別擔心,Apacer宇瞻科技帶給你最佳擴充儲存方案

【台北訊】經過多年的討論與發展,今年由Intel正式定名, “輕省筆電 (Netbook)” 已經蔚為Notebook市場的一股新勢力,各大廠皆陸續推出相關產品。主打低價、輕巧、簡單,並且具備一定的效能與實用度,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因此在全球市場上迅速大獲成功。宇瞻科技為輕省筆電量身訂做兩款外接儲存設備 – SDHC class 6 記憶卡與AH421勁轉碟,讓您不再擔憂輕省筆電儲存容量不足的問題。

因為要求體積小、重量輕、而且耐震度高,大部分輕省筆電選擇內建SSD固態硬碟,但是常常為人所詬病的一項問題,就是儲存容量不夠大。雖然輕省筆電定位為個人的第二台筆電,或是外出旅行時的配備,並非主流大容量儲存裝置,但是內建4GB~20G左右的容量,還是常常令人覺得不敷使用。因此,如何選擇適合的外接擴充儲存設備,十分重要。輕省筆電通常配備1-2個SDHC記憶卡插槽與3個左右的USB擴充槽,正好可以作為擴充容量所需。某些消費者選擇購買傳統外接式硬碟做為大容量儲存設備,但是外接式硬碟重量較重、噪音大與不耐震的特性,破壞了輕省筆電原有的訴求。

針對這項問題,Apacer宇瞻科技推出SDHC Class 6記憶卡與AH421隨身碟,滿足輕省筆電使用者的儲存渴望。Apacer SDHC記憶卡可完全嵌入到筆電記憶卡插槽中,攜帶輕巧便利不佔空間,不需使用時,還可立即變身為手持設備或是相機的記憶卡,一物多用好便利。而專為筆記型電腦設計的AH421勁轉碟,特殊USB接頭可平貼電腦機身,使用完畢,可直接隨電腦收納,可不需拔除,180度旋轉設計可避免檔到其他插座使用,獨家設計榮獲2008德國IF設計大獎。AH421與SDHC記憶卡的容量選擇皆為4GB~16GB。

相較於傳統硬碟,宇瞻科技SDHC記憶卡與AH421勁轉碟都具有無噪音、耐震耐摔、輕巧方便的特性,不需要另外接傳輸線,也不需要經常插拔移除,還享有宇瞻科技全球產品終身保固的保障,的確是精省筆電外接儲存設備的最佳選擇。

關於Apacer宇瞻科技
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pacer宇瞻)橫跨記憶體模組與數位儲存領域,為具備整合軟、硬體研發能力的全球領導廠商,由於瞭解數位資料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因此自成立以來,即注重發展Access the best「力求完美、分享記憶」的產品及服務,便於消費者記錄、複製及保存所有美好與重要的數位資料。名列全球第五大記憶體模組供應商之Apacer宇瞻,行銷網路遍及全球經銷商、設備製造商和零售客戶,不僅提供客戶具高效能、高穩定度、及高價值的記憶體模組;還提供消費者可於日常生活中輕鬆播放、記錄、分享與儲存資料的創新數位儲存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