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Samsung PIXON全球最輕薄的觸控式8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三星電子於近期發表了眾所期待的全觸控螢幕式8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Samsung PIXON。Samsung PIXON的推出,更進一步的滿足消費者對於照相手機的一切渴望,讓使用者無論在何時何地,皆能快速擷取並分享人生中的驚奇時刻,Samsung PIXON 將於 10 月中旬在法國正式上市,並陸續於其他歐洲及亞洲國家推出。

全球三星電信事業總裁 Geesung Choi 表示:「一直以來,三星持續追求創新,並希望藉此改善消費者的生活,讓產品能更簡易且更富趣味的被使用。Samsung PIXON的推出,將讓消費者首度能擁有媲美相機級高質感影像品質的照相手機。」Geesung Choi更進一步指出:「Samsung PIXON最大的優點是影像的品質,讓照相手機不再只是簡易擷取與分享影像。」

Samsung PIXON 輕薄外在蘊含最完整的拍照內涵
Samsung PIXON機身厚度僅有13.8mm,為世界上最輕薄的觸控式8百萬畫素照相手機,而在其輕巧的外型下,其強大的功能更足以比擬一台隨身數位相機,Samsung PIXON除了擁有16倍數位變焦鏡頭、雙Power LED補光燈,更配備自動對焦、臉部偵測、微笑快門、全景拍攝等豐富功能,而Samsung 獨家ASR(Advanced Shake Reduction)防手震系統與WDR寬動態測光平衡(Wide Dynamic Range),更確保了拍照的便利性及影像的品質。

不僅拍照品質宛若一台隨身數位相機,Samsung PIXON重量僅有121克,比一部真正的相機還要精巧,同時搭載了3.2吋全觸控式螢幕與整合相片瀏覽器、臉部識別標籤,提供最直覺性的操作方式及相片瀏覽功能,讓使用者能在手機上進行最精巧的相片編譯。另外,Samsung PIXON也內建了貼心的相片定位功能,讓使用者能隨時為自己的旅程做最詳盡的紀錄。

強大多媒體功能 一次到位
Samsung PIXON除了頂級的拍照技術,更擁有強大的多媒體功能,不僅支援MP3, WMA, AAC, AAC+及MP4, WMV, Divx, Xvid等多種音樂、影片格式,為使用者大幅減少了影像轉檔的麻煩,更內建Samsung獨家DNSe技術與5.1聲道模擬立體環繞音效,為使用者提供更頂級的影音享受。而使用者不只可於Samsung PIXON上播放影片、瀏覽文件及照片,更可透過內建的無縫連結技術,利用TV-OUT的方式連結到電視或投影機上,為使用者提供更方便的瀏覽經驗。

Samsung PIXON的推出也將最佳化使用者介面操作的便利性,Samsung PIXON搭載了Samsung獨家的online widget介面,讓使用者在桌面上能更容易且直覺性的取得天氣、股市、新聞等各項即時資訊。

Samsung PIXON 將於 10 月中旬在法國上市,並陸續於其他歐洲及亞洲國家推出。更多詳細訊息請參考Samsung PIXON官方網站:www.thephotographicadventuresofnickturpin.com。

關於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是半導體、電信、數位媒體和數位融合產業的全球領導廠商,在 2007 年的合併業績達一千零三十四億美元。本公司在 62 個國家設有 134 個辦公室,約僱用 150,000 位員工,由四大業務部門組成:數位媒體事業部、LCD 事業部、半導體事業部和電信事業部。三星電子是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和 TFT-LCD 的領導製造商,已被公認為發展最迅速的全球性品牌。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sams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