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最新的iPod touch軟體

2008年1月15日美國舊金山MACWORLD EXPO訊】蘋果今天發表新的iPod® touch軟體,讓最棒的iPod一躍成為全世界最棒的Wi-Fi行動裝置。iPod touch原本就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行動式Safari™網頁瀏覽器,現在,蘋果又新增了五項最棒的行動式應用程式,包括Mail、地圖、氣象、備忘錄及股市。最新的iPod touch軟體同時也內含全新的功能,例如Web Clips及可自訂的首頁畫面。全新出廠的iPod touch產品將直接內建這些最新的軟體。

蘋果執行長Steve Jobs表示:「這些全新的行動式應用程式讓iPod touch不僅是最棒的iPod,而且是全世界最棒的Wi-Fi行動裝置。擁有革命性觸控式介面及軟體,加上令人驚艷的3.5吋畫面,iPod touch正逐漸成為21世紀最主流的Wi-Fi行動平台。」

iPod touch上的Mail是一套全功能的HTML電子郵件用戶端,能夠在背景接收大多數的POP3或IMAP郵件,除了文字內容之外,還能顯示相片及圖片。只需按幾個按鈕,使用者就能設定Mail來接收Google的Gmail、Yahoo! Mail、.Mac Mail或是其他大多數的POP或IMAP郵件。

iPod touch上的地圖軟體能夠自動利用附近的Wi-Fi基地台來搜尋您目前所在位置*,然後以此為起點或終端,搜尋您所想要尋找的位置。使用者可以獲得即時的交通資訊,檢視地圖或空照圖,或者將兩者結合,在空照圖上標示主要道路名稱。

股市及氣象軟體讓使用者獲得最即時的股價及天氣預報,備忘錄軟體則讓您隨時隨地利用智慧型鍵盤輸入資訊及想法。

iPod touch現在也可以自訂首頁畫面,讓使用者重新安排圖示或新增圖示,最多可支援九種首頁畫面,並且能夠迅速切換。透過最新的Web Clips功能,您甚至可以在首頁畫面上建立您最愛網站的圖示。Web Clips是您經常造訪網站的最佳記錄方式,例如新聞網站、部落格、運動網站以及電影時刻表等等。

定價與供貨
全新出廠的iPod touch產品將直接內建這些最新的軟體,建議售價NT$10,900起。如需更多有關iPod touch的資訊,請洽http:// www.apple.com.tw。

*此定位功能的可用性與地圖軟體的精準度隨實際所在位置而定。

蘋果在1970年代以Apple II引爆了個人電腦革命,更在1980年代以Macintosh電腦重寫了個人電腦史。直至今日,蘋果獲獎之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OS X作業系統、iLife與各種專業軟體仍持續使其保持在電腦產業創新之領導者地位。而iPod數位音樂隨身聽及iTunes線上音樂商店,更確定了蘋果在數位音樂革命之領先地位,並將於今年推出其革命性的iPhone跨足行動電話市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