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經營 Epson獲選道瓊永續指數組成企業

【台北訊】Seiko Epson Corporation (“Epson”)最近首次榮獲為道瓊永續指數(DJSI)的組成企業。DSJI是一個社會責任型投資(SRI)的領導指標,由美國道瓊公司和瑞士永續資產管理公司(SAM)組成的小組聯合發展出來的國際股票指數。其遴選是從經濟、環境、和社會標準等三大類別中作評選,挑選出符合標準,具有未來遠景及永續績效表現優異的國際企業。

道瓊永續指數(DJSI)每年針對全球2,500家領導企業,依據其永續面的績效,在58類產業中,嚴選出前10%的績優公司,作為其指數組成。Epson就是從電腦硬體和電子辦公設備類別當中被挑選出來的六家領先企業之ㄧ。今年是Epson第一年獲得此一殊榮。Epson將持續實踐信賴經營的企業方針,並以贏得世人信賴為最大努力的方向。

關於EPSON
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SON TAIWAN TECHNOLOGY & TRADING LTD.)為彩色影像技術的領導廠商。長久以來,EPSON一直秉持完美影像呈現之先進技術,提供從輸入設備、創意軟體到影像輸出等完整解決方案,包括噴墨/雷射/點陣印表機、彩色掃瞄器、彩色液晶單槍投影機、彩色數位相機、彩色液晶多媒體播放器(MP4)及電子零組件等豐富的產品線,是全球數位影像系統的創造者。台灣愛普生成立於1995年,總公司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SEIKO EPSON CORP.)位於日本長野縣,是一個在全球擁有109家分公司和8萬8千多名員工的企業,並以其對全球環境及所在地方社區的持續貢獻而自豪。SEIKO EPSON 2007會計年度的聯合結算營業額達13,478億日元。台灣愛普生在全球資訊網(World Wide Web,WWW)的首頁站址為: http://www.EPS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