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F6V 香水筆電 芳香上市

( 9月25日,台北訊) 筆記型電腦也能觸動人類的感官,而且還可以聞到各種舒壓的清香,華碩電腦以「感觸品質生活」為創新藍圖,並剖析使用者的綜合感受,發覺大部分筆電使用者會在視覺、觸覺、聽覺上有所有選擇,而嗅覺則與筆記型電腦幾乎毫無瓜葛的感觸,今天,華碩開創了全球唯一充滿靈性和智慧的香水筆記型電腦F6V系列,讓筆記型電腦在視覺、觸覺、聽覺之後,再添加嗅覺。

ASUS F6V香水系列筆記型電腦的外殼在製作時加入了特別的工藝設計,使香水分子能融入機器外殼中,隨著筆記型電腦的開機運行釋放出熱能,香水分子也會逐漸釋出。

ASUS F6V香水系列筆記型電腦共有四種色系和四種香味,除了擁有13.3吋藝術的外觀和獨特香味之外,採用英特爾最新平台,T5800處理器以及ATI HD3470 256MB獨立顯示晶片、DDRII-800 2G記憶體最大可支援到4GB、SATA硬碟250GB,全機不僅在造型上充滿藝術風格,更擁有強大的多媒體影音功能,是商用和娛樂兼具的多功能筆記型電腦。

將視覺與嗅覺做了完美結合的ASUS F6V,有四種不同風格的色彩及外觀,搭配四種獨特的香味,將筆記型電腦的使用經驗提升到一種全新的境界,在工作壓力與生活現實之間,ASUS F6V提供一個忙碌生活的喘息方式,讓使用者可以轉換心情、釋放壓力。

夏威夷紅Hawaii Red / 百花香
如火一樣熱情的夏威夷紅色版ASUS F6V,放任我們與花果戀愛。彷彿是天生的默契,嬌豔粉嫩的花果千百年來都對女人們具備強大親和力。在ASUS F6V身上,不但把捕捉到的甜美香調牢牢鎖住,還在粉色背景上,妙筆勾畫出婀娜花盞,並以夏威夷州花 – 扶桑花為主題,熱情洋溢的夏威夷紅為顏色密碼,搭配恣意綻放的百花香味,彷彿可以聞到在夏威夷燦爛的陽光下,優雅繽紛花束帶來的純淨香氣,在給予心靈溫柔撫慰的同時,也逐漸喚醒充滿幸福及喜悅的純真女性氣質,增添動人的女人味。

活力綠Vital Green / 清新芬多精
寧謐悠然的綠色版ASUS F6V,讓電腦使用者每天在鋼筋水泥的叢林中穿梭之時,與鄉野童年裏挺拔的大樹和滿坡的碧草都漸行漸遠,但活力綠ASUS F6V是汲取植物精華的代表作,透過每一條青翠欲滴的藤蔓,蜿蜒出溫柔綿長的田園氣息,散發的芬多精清新的香味乾淨而清爽,帶來晨曦時刻般煥然一新的感受,一縷縷滲入心田,細細安撫都市中的浮躁,ASUS F6V讓使用者在綠色的祥和中舒展心情,享受恬淡的快樂。

海浪藍Surfing Blue / 度假風情海洋香
清涼沁心的藍色版ASUS F6V,引導使用者與碧海嬉戲,在躁悶的都市沒有什麼比親近湛藍的大海、灼熱的沙灘更讓人神清氣爽,忙碌的上班族即使沒有機會在洶湧的浪花中釋放激情,看著ASUS F6V帶來的那片泛著陽光氣息的碧波,呼吸著海洋潮濕而明朗的味道,也已經足夠享受一個大海清爽的擁抱。

靚黑Extreme Black / 男性白麝香
恣意隨性的黑色版ASUS F6V,解放我們與率性擊掌。不妥協、不偽裝,讓心底湧動的激情與夢想盡情伸展,在純黑的底色下,躍動出奔放的生命力,像是醞釀已久而迸發出的激情。塗鴉帽、寬T恤、白球鞋,最簡單的裝扮組合出年輕族群最熱衷的時尚,熱烈張揚卻真實自在。男人的性感與陽剛,從ASUS F6V靚黑版混合白麝香的木質調中漫溢而出,如同自信隨和的態度與毫不做作的率性優雅,輕淡悠長,引人探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