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將Blue Coat列為「安全Web閘道器」領導者

【台北訊2008年9月25日】廣域網路應用傳輸暨安全Web閘道方案領導廠商Blue Coat Systems (Nasdaq: BCSI)日前榮獲Gartner公司將該公司列入「安全Web閘道器」Magic Quadrant的領導者象限。Blue Coat® ProxySG®設備為企業提供必要的網路流量能見度、安全性和加速能力,協助公司網管政策執行以及維護最佳化應用效能。

Blue Coat Systems台灣區總經理張元正表示:「Blue Coat在Internet閘道和分支辦公室設備上提供先進技術,確保企業能有效維護網路安全和實施管控政策,而不會犧牲應用效能。我們相信名列領導者象限的這份榮譽,進一步印證Blue Coat對於實踐願景的專注與落實,Blue Coat致力提供安全和應用加速工具,協助企業更有效管控網路。」

這項研究報告是根據廠商對其願景的執行力和完成度,區分出廠商在特定期間的市場定位。Gartner指出:「願景落實能力的評估包括產品和組織特性的技術品質與完整性,例如廠商對於市場的了解、技術創新記錄、行銷與銷售策略、以及服務涵蓋的區域範圍等。」

Blue Coat在2007年也榮登Gartner「廣域網路最佳化控制器」類別的領導者象限。

完整報告請參見:http://www.bluecoat.com/landing/gartner-swg-2008或Blue Coat公司網站首頁連結。

Blue Coat ProxySG設備能彈性的執行內容、使用者、應用程式和協定政策,同時提升Internet閘道及跨越廣域網路鏈路的應用程式效能。ProxySG具備高延展性,能減少網路安全與管控所需的設備部署數量,協助客戶簡化他們的IT基礎設施。

Gartner研究總監Peter Firstbrook和Lawrence Orans在2008年安全Web閘道器Magic Quadrant報告中表示:「我們預期未來二年的平均市場成長率將介於25%到35%之間。這項成長的動力將來自安全Web閘道專用設備的市場滲透、遞增功能營收、以及實體設備產品取代軟體安全方案所產生的衝擊等。」

Blue Coat在全球150多國中擁有超過15,000客戶。今天,名列財富雜誌(Fortune Global) 500大企業有81% 的企業及美國十大企業,都已部署Blue Coat ProxySG做為他們的網路維護安全、管控和加速。

關於Magic Quadrant
Magic Quadrant版權屬於Gartner公司(2008年),獲得許可方可再使用。Magic Quadrant以圖形方式呈現特定期間的市場狀況。它代表Gartner根據其定義的標準,分析特定廠商在市場的表現。Gartner並不替Magic Quadrant述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建議技術使用者只選擇名列「領導者」象限內的廠商。Magic Quadrant的用意是單純作為一項研究工具,不應被視為特定的行動指南。Gartner不對其研究結果提供任何明示或隱含保證,包括商品適銷性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保證。

Blue Coat Systems 公司簡介
Blue Coat能保護整個分散型企業的 Web 通信,並加速企業應用軟體的傳輸。Blue Coat 系列設備和方案,能部署在分支辦公室、 網路閘道 與資料中心,來做為政策管理的智慧點,讓 IT 部門能為所有使用者及應用程式,提供優化的安全保護與效率加速。Blue Coat設備全球安裝數量已超過40,000台。Blue Coat總部位於加州Sunnyvale,英文網站www.bluecoat.com台灣聯絡電話: 886-2-8773-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