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4G LTE智慧型手機HTC THUNDERBOLT 在美正式開賣

美國華盛頓特區 / 台灣台北(西元2011年3月21日)- 全球智慧型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今日宣佈,全球首款4G LTE智慧型手機HTC ThunderBolt已由Verizon Wireless獨家推出,自上週起開始在全美銷售。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全球首款結合Verizon 網路的 4G LTE智慧型手機HTC ThunderBolt的推出,象徵著HTC締造另一個重要里程碑;HTC為市場開創多項世界第一,HTC ThunderBolt再一次證明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帶給大家超乎期待、獨特且直覺的使用經驗與產品。」

一直以來HTC致力於開發、創新,讓智慧型手機更實用、符合直覺、並更個人化。HTC在創新、研發部分擁有多項世界第一,包括推出全球第一款Android™手機、第一支4G智慧型手機、以及全球首款以手指操控的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HTC更以不斷進化的HTC Sense使用經驗,改變人們與智慧型手機的互動模式,始終將「人」的體驗視為智慧型手機的發想源頭,而非僅埋首於技術研究。

HTC ThunderBolt配備4.3吋螢幕並支援DLNA技術,同時擁有1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和備受好評的HTC Sense使用經驗,可說是最先進的多媒體整合中心。此外,HTC ThunderBolt配備 800萬畫素相機鏡頭能夠錄製720p HD影片,正面130萬畫素攝影鏡頭則能支援視訊通話功能。HTC ThunderBolt內建4G熱點行動上網功能,最多可同時支援8個Wi-Fi裝置連線,內建8 GB記憶體並附贈32 GB microSD記憶卡。

搭載了Android 2.2的HTC ThunderBolt是首款運用Verizon Wireless 4G LTE網路優勢的智慧型手機。透過HTC Sense使用經驗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個人化的選項、整合的電子郵件收件匣及獨特的相機拍攝效果和濾鏡。HTC ThunderBolt也同時支援多項Google Mobile服務,例如Gmail™、YouTube™、Android Market™、以及可供下載的數千種免費應用。

關於HTC

HTC是手機業成長最快速的企業之一。秉持以人為中心的經營理念,HTC不斷推出創新手機來滿足各種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以提升人們的生活。HTC已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 2498。其他關於HTC的資訊,請參考HTC企業網站 www.h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