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時尚 絕美背光 羅技電子─『炫光鍵盤』奪目登場

(2008年09月24日台北訊)全球個人周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為提升個人工作效能以及生活品味,不斷運用精進的新技術與時尚潮流結合設計出好看又好用的個人周邊配備。羅技電子新推出的輕薄且具時尚感的『炫光鍵盤』就是一款好看又好用的科技新品,這款擁有絕美的背光,以及剪刀腳的鍵盤,不但外型輕薄,操作起來更具舒適感,絕對適合對鍵盤有各種需求的使用者。

羅技炫光鍵盤絕佳的背光設計,讓夜晚工作的夜貓族,即便身處黑暗之中,也能讓打字變得輕鬆,況且厚度僅9.3mm的鍵身,使用更加順手。此外,對於重視按鍵觸感的使用者,這款炫光鍵盤還搭載了羅技獨家的PerfectStroke技術以及擁有微剪刀腳的裝置,完美的按鍵結構,更大幅提升了打字的舒適度以及工作效能。

絕美白色背光,黑暗中“字”信閃耀,點亮你的打字新體驗
羅技炫光鍵盤在光源較弱的環境使用時,按鍵會從字體上發出時尚的白色背光,並可手動調節背光的亮度,來適應各種環境所需要的背光亮度,即使身處黑暗之中,不論是工作或娛樂,打字照樣不失誤。

此外,炫光鍵盤在鍵盤背光的呈現上,結合了微鏡反射裝置(Microlens Reflectors)、多層次印刷處理(Multi-layer Painting Process)及雷射蝕刻(Laser Etching)等技術,創造了更明亮、鮮明、易讀的背光體驗。不同於一般採用冷光的背光鍵盤,炫光鍵盤黑白的對比能讓鍵盤按鍵獲得更佳的照明效果。

PerfectStroke完美按鍵結構 增添舒適
羅技炫光鍵盤的PerfectStroke技術讓每一次的按鍵都變得舒適,流暢且寧靜。羅技獨家PerfectStroke按鍵下壓距離更厚實3.2mm的技術(比一般傳統筆記型電腦鍵盤足足多出了1mm),能增進打字時的手感及舒適度,而微剪刀腳裝置能將力道平均的分佈於鍵盤表面,即使使用時沒有準確的壓到按鍵的中心點,打字觸感也不會受到影響。

時尚超薄鍵身9.3mm 隨時帶著走
羅技炫光鍵盤就像一款無時無刻都能增添生活品味的時尚尖端配件。只有9.3mm的鍵身,除了獨特的超薄美感,又可以隨時帶出門;並且以高品質拋光塑膠製造的透明鍵盤外框架,更讓鍵盤添加了不同於一般鍵盤的趣味設計感。羅技使用了極為輕薄的零件,從設計要件中去尋找均衡,在有限空間裡將PerfectStroke完美按鍵機構裝置加入設計元素中,讓炫光鍵盤能夠美感效能兼具,中”看”又中”用”。

一”指”享受多媒體娛樂操控
羅技炫光鍵盤完整的F按鍵、媒體及音量控制按鍵,可隨時瀏覽相片、欣賞影音娛樂,只要一”指”輕壓便能即時輕鬆掌握個人娛樂。更貼心的是,快捷鍵功能圖示化更能方便使用者輕鬆上手。此外,炫光鍵盤提供全尺寸按鍵規格(包括數字鍵),以及柔軟的手掌置放墊來增加使用時的舒適度;而且每一個按鍵都塗有特別的外層來防止外殼磨損剝落增加鍵帽壽命。羅技炫光鍵盤透過USB供電,完全省卻更換電池的麻煩。建議售價為NT$ 2,490。

關於羅技
羅技電子以個人周邊產品居於世界領導品牌地位,引領創新於電腦瀏覽、網路通訊、數位音樂、家庭娛樂操控、遊戲與無線裝置設備。羅技電子創立於1981年,為一家瑞士控股公司,以LOGN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WX Swiss Exchange)及LOGI在美國那斯達克全國市場系統(Nasdaq National Market System)公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