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滑鼠鍵盤推出全球首款曲線Arc滑鼠

(2008年9月19日 台北訊 ) 微軟今日推出一款劃時代滑鼠新品,具有圓弧曲線的Microsoft Arc TM滑鼠。突破以往滑鼠設計概念,Arc的外觀呈現半月型時尚弧線,更具有摺疊功能。Microsoft Arc TM滑鼠將於10月17日全台上市,上市初期備有酒紅色鋼琴烤漆與內斂時尚黑兩種色系,估計零售價為NT$1,890。

搭起科技與時尚的橋樑 Arc™滑鼠帶領周邊產品進入品味年代
台灣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副總經理周文英指出,消費者個人的喜好與偏愛已經成為影響購買行為的重要決定因素之一;同時,具備高度行動畫與可攜式的規格更是時勢之所趨。周文英進一步表示,微軟不只是科技的領航者,更將科技與人性品味完美結合,也首度創新業界的工藝設計,創造出同時具備有科技效能、舒適工藝、與時尚設計的Arc™滑鼠。

時尚雅客必備 全球第一隻圓弧曲線的優雅滑鼠
Microsoft Arc TM滑鼠可180度折疊,摺疊後的體積僅有原尺寸的60%,使用時展開即是完整且使用舒適的全尺寸滑鼠,讓使用者可隨身攜帶,不但是周邊產品,也是隨身的流行配件;Arc所配備的2.4 GHz無線微型接收器, 最長無線距離可以達30英呎,接收器尺寸更小,當與電腦連接時所露出的外端更是少於一公分,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科技效能+時尚完美 = Microsoft Arc 滑鼠
由女性工藝設計師帶領研發團隊,完美的弧線外觀透露出女性設計者對時尚的敏銳度,更能夠展現使用者品味的自信,緊貼手掌的設計讓使用過程更舒適,弧形結構經測試後證明可以承受超過25磅的重量,是科技工藝的完美作品,Arc滑鼠擁有以下產品特色:

• 雙色電力顯示燈 : 綠色表示電力足夠,紅燈表示電力已減弱需要更換電池
• 2.4GHz 無線技術,讓使用者擁有一個自在的無線環境,即使在各種無線充斥的環境中,最長接收距離仍可達30英呎
• 內附可攜式的高級滑鼠袋,讓使用者將摺疊後的Arc優雅的放入滑鼠袋中,增添行動使用者的時尚感
• 擁有高效能雷射感應技術讓Arc™提供更精準、更快速、更平順的滑鼠感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