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全新撼動人心的音樂手機Samsung BEAT系列

三星電子推出最新音樂手機The BEAT Edition™系列產品,由Samsung M3510 BEATb 與Samsung M3200 BEATS鳴響第一炮。對於愛好音樂、生活充滿熱情的手機消費者而言,這兩款全新音樂手機將帶來嶄新撼動人心的音樂體驗。具有直立和滑蓋兩種外型的Samsung BEATb 和 Samsung BEATS,透過多處小巧且優雅的設計,為使用者帶來獨特且震撼的音樂體驗。

全球三星電信事業總裁Geesung Choi表示,音樂手機市場是行動電話業界發展最迅速的領域之一,而且前途無量。「三星期望藉由最新的The BEAT Edition™系列產品,建立我們的音樂手機形象。」而三星將持續發展音樂手機系列產品。

技壓群雄的音樂手機
DNSe™ (Digital Natural Sound engine)繼承自三星本身的音效技術,能提供更自然的聲音效果,完美地克服了手提裝置上使用耳機和小型喇叭的聲音限制,能夠再現真正3D音場效果與低音表現。Samsung BEATb 和Samsung BEATS 擁有了各種音樂專屬功能,其中「自動等化器」功能會根據使用者正在聆聽的音樂類型自動調整等化器至最佳狀態,另藉由Shazam的「音樂辨識」功能,只要錄製一段旋律並傳送至Shazam伺服器隨時都可以搜尋到他們想聽的音樂,甚至輕易地使用音樂商店購買歌曲。

三星音樂手機隨音樂搖擺
Samsung BEATb 和Samsung BEATS 內建「Motion Play」功能方便使用者控制音樂播放,例如,只要觸碰手機即可播放或暫停音樂,只要翻轉手機便可以將音樂靜音,並且會自動設定至震動靜音模式,不僅如此,只要搖動手機便可以輕鬆選曲。除了Motion Play以外,在手機上也有實體的音樂控制按鍵,即使在進行其他工作,例如傳簡訊和玩手機遊戲時,也可以利用這些控制鍵立即播放、停止、暫停、快轉或倒轉音樂。

Samsung BEATb 和Samsung BEATS 擁有多款獨特且大膽的強烈色彩,提供喜愛音樂的年輕消費族群更多元風格的選擇。

Samsung BEATb (M3510)僅9.9mm厚,是時髦且纖細的直立式音樂手機,Samsung BEATb 具備三星手機的優良血統,舉凡DNSe™ 技術帶來的卓越聲質表現、自動等化、音樂辨識、Motion Play等,將是隨時都戒不掉音樂的潮流人士最愛。

Samsung BEATS (M3200)是精緻洗鍊設計的滑蓋式音樂手機,除了所有音樂專屬功能以外,Samsung BEATS更配備了B&O ICEpower® 的立體揚聲喇叭,能帶來更頂級的聲質表現。

即將在9月份上市的Samsung BEATb是The BEAT Edition™系列鳴響第一炮的產品。Samsung BEATS隨後將於 10月份與愛好音樂手機的消費者見面。

關於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是半導體、電信、數位媒體和數位融合產業的全球領導廠商,在 2007 年的合併業績達一千零三十四億美元。本公司在 62 個國家設有 134 個辦公室,約僱用 150,000 位員工,由四大業務部門組成:數位媒體事業部、LCD 事業部、半導體事業部和電信事業部。三星電子是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和 TFT-LCD 的領導製造商,已被公認為發展最迅速的全球性品牌。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sams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