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出兩款社群網路功能手機 FACEBOOK專屬按鍵輕鬆連結

西班牙巴賽隆那 – 行動通訊世界大會(西元2011年2月15日)- 全球智慧型手機領導者-HTC今日宣佈推出兩款智慧型手機,整體設計著重社群、簡單、人性化操作並深度整合強大與連結度高的Facebook®與HTC SenseTM功能。此次HTC在2011年行動通訊世界大會發表六款搭載新HTC Sense智慧型手機中,HTC ChaCha與HTC Salsa特別設計Facebook專屬按鍵,只要單鍵即可輕鬆開啟Facebook的多項重要功能,與HTC Sense使用經驗整合。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HTC一直了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HTC ChaCha與HTC Salsa提供社群網路世代嶄新的手機體驗。Facebook在全世界擁有超過5億的愛用者,已成為大眾心目中社群網站的代名詞。因此,我們希望為廣大的消費性市場提供一支理想的社群網路手機。」

Facebook的Mobile Business的負責人Henri Moissinac 說:「我們與HTC合作多年,希望將Facebook功能整合到手機上,HTC將Facebook以創新的方式帶到這兩款手機上,讓人們可以隨時隨地與朋友輕鬆連結、快意分享、HTC ChaCha及HTC Salsa正是雙方合作的最好證明。」

HTC ChaCha與HTC Salsa都擁有一個Facebook專屬按鍵 ,讓您能輕鬆開啟Facebook中常用的功能。同時,Facebook專屬按鍵會視情況而提供不同功能,當更新的內容傳來時,會有燈光閃爍提示。此外,按一下按鍵,可即時更新狀態、上傳相片、分享網址、你正在聽的歌曲,或是在你喜愛的地點簽到等等。例如,你用手機為朋友拍下照片,按一下Facebook專屬按鍵,即可上傳到Facebook;當你用手機聽音樂時,透過Facebook專屬按鍵,你所聽的音樂名稱就會自動分享在Facebook上,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正在聽什麼歌曲。

這兩款新手機都搭載最新的Android 2.3.3版本及最新版的HTC Sense,將Facebook與手機使用經驗整合。撥打電話時,撥號視窗會自動顯示受話友人的最新狀態、相片及生日提醒通知。同樣地,當你收到Facebook友人的來電時,對方的狀態和相片等訊息也會自動顯示。你也可以透過目前手機連絡人的資訊進行Facebook上的連結,或是藉由安裝Facebook的眾多小程式來進一步個人化你的手機。

HTC ChaCha與HTC Salsa讓使用者把Facebook 聊天室和郵件帶著走,與友人隨時保持連繫。使用者在Facebook上的文字訊息、對話等相關訊息會自動整合進手機的簡訊與郵件收件匣中。

Facebook世代透過智慧型手機保持聯繫 – HTC ChaCha

HTC ChaCha的設計是希望提供一個不斷線的社群使用經驗,讓你跟朋友能隨時隨地保持聯繫。獨特的傾斜螢幕設計與實體QWERTY標準鍵盤讓在使用者無論是螢幕觀賞或是打字都輕鬆舒適。擁有雙鏡頭設計─ 500萬畫素相機、LED閃光燈、自動對焦與前鏡頭VGA相機─讓你記錄每一個特別的時刻,無論是拍照或是與朋友視訊對談時可提供清晰的高解析畫面。此外,它擁有2.6吋(解析度為480 x 320)橫式觸控螢幕讓你以指尖觸控即可瀏覽網路。

HTC Salsa讓你與Facebook友人更加親密

和HTC Chacha相同與Facebook高度整合的HTC Salsa,提供快速、高效能的智慧型手機體驗。500萬畫素相機為使用者帶來高畫質的攝影和錄影效果,並透過3.4吋(解析度為480 x 320)觸控螢幕與朋友分享,甚至只要按下Facebook按鍵,就能將訊息立即上傳。此外,手機正面的VGA攝影機 讓你在移動時也能進行高品質的視訊通話。

上市時間

HTC ChaCha與HTC Salsa預計將於2011年第二季在歐洲及亞洲市場推出。在美國,HTC計畫與AT&T獨家合作在今年稍晚推出此獨一無二的消費者使用經驗。

關於 HTC

HTC是手機業成長最快速的企業之一。秉持以人為中心的經營理念,HTC不斷推出創新手機來滿足各種不同消費者的需求,以提升人們的生活。HTC已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 2498。其他關於HTC的資訊,請參考HTC企業網站 www.h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