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寶科技 UCI 技術為 PCB 製造業提供頂尖的噴墨列印效能

台灣 – 2008 年 1月 31日 – 奧寶科技於今日發表其獨家的UCI Technology™ 先進技術,此獨家技術將運用於該公司所生產之 Newprint 文字噴墨印刷系統上,並確信該機在印刷電路板 (PCB)製造過程中會有極緻的效能表現。

UCI (整合式UV油墨固化) 技術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在文字印刷時使油墨立即固化的技術,運用此技術將可縮短作業周期,節省大量的成本並能有效提昇產品之整體品質。

奧寶科技文字噴墨印刷機產品行銷經理 Guy Alon 表示:「一般傳統的噴墨印刷處理流程,在各單面文字噴墨印刷完成後都必需再進行數次額外的油墨烘乾固化程序及板材搬運作業,然而擁有UCI 技術的奧寶科技文字噴墨印刷系統所噴印的文字則已經完成固化處理,毋需再反覆地將 PCB 板送入或移出烤箱,如此可大幅降低因搬運 PCB 板所產生的瑕疵。這將替用戶在每一次的印刷流程中節省約 30 分鐘的烘烤與搬運時間。除此之外,運用UCI 技術可不必使用網板,因而對(油墨)材質的流動及厚度能夠有較佳的管控能力。且因製作及烘烤程序的省略,設施空間與其他機具及人力的節約等而可省下可觀的生產成本。

關於 Newprint 文字噴墨印刷設備
奧寶科技的 Newprint 文字噴墨印刷設備較一般傳統文字網板印刷方法節省了許多處理步驟,並且可以連續地進行PCB 板兩面文字的印刷處理。該產品之特色是採用了獨家專利 UCI Technology™ 技術,可以同時進行文字噴印及UV 油墨固化丫,並可於印刷作業前自動進行軟體對位與漲縮值調整。奧寶科技的文字噴墨印刷設備相當易於操作和清理且運用彈性較大,幾乎不需要前置作業時間,且該系統採用市售且經軍規認可的油墨。

奧寶科技為 PCB 製造業所推出的產品陣容相當廣泛而完備,包括了自動光學檢測 (AOI) 系統、雷射直接成像 (LDI) 系統、雷射繪圖機與CAM/工程設計軟體等解決方案。

PCB相關的製造業者如需進一步瞭解更多與本公司產品相關的訊息,請聯絡奧寶科技台灣分公司,電話:(886) 3-321-1515 或奧寶科技中國分公司電話: (86) 755-2683-7333

關於奧寶科技

奧寶科技是全世界提供電子工業在產品良率提昇及特殊應用生產支援方案供應鏈中的領導者,主要供應對象為印刷電路板 (PCB) 和平面顯示器 (FPD)製造業。奧寶科技從事於PCB (裸銅板和組裝板) 以及平面顯示器(FPD)製造業專用的自動光學檢測 (AOI) 系統以及PCB生產製程所需的影像處理解決方案的設計、研發、製造、行銷及維修服務。奧寶科技創新的AOI、影像生成及電腦輔助製造 (CAM) 科技協助客戶提高產品良率和產能,使他們能在電子製造業界保持領先地位。奧寶科技所屬子公司Orbograph Ltd.,則從事於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所需使用之自動票據閱讀軟體的發展及銷售。此外奧寶科技亦致力於特殊醫療用途之核子影像掃描儀器的發展與製造。奧寶科技的職員中,四分之一以上是科學家和工程師,他們整合並運用他們所具備的專業知識、才華與技術,發展並提供高科技的解決方法和工業技術以滿足客戶長期性的需求。奧寶科技總公司以及其主要的研發部門和生產設施均位於以色列,同時並在世界各地設有30個以上的分公司、辦事處及展示中心。奧寶科技廣大的行銷和客戶服務網絡遍佈於北美、歐洲、亞太區、中國和日本,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最直接的專業知識和技術支援。有關奧寶科技相關詳細資料,請參訪:www.orbotech.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