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銷售版圖再擴張 與日本KDDI攜手進軍日本市場

日本東京(西元2008年9月11日)- 2008年成功打入韓國市場後,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498;以下簡稱『HTC』)今(11)日與日本第二大電信業者KDDI共同宣佈雙方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一同於日本販售HTC品牌之創新線通訊產品。KDDI與Okinawa Cellular Phone也同時宣佈首款KDDI 之E30HT智慧型手機,預定將於九月二十八日起至十月4日止,將於日本年度最大電子商品展CEATAC (Cutting-edge IT & Electronics Comprehensive Exhibition) 中首度登場,2009年春季將正式問市,提供KDDI客戶更創新與豐富的3G產品與服務。

E30HT 將於2009年春季問鼎日本市場,此款產品將讓提供更豐富、創新的3G產品給KDDI的消費者:HTC也將透過豐富的產品、提供日本消費者更便捷的上網經驗與資訊分享等。在發展快速的日本市場中,此次HTC與KDDI雙方合作關係正式宣佈後,HTC在日本的品牌策略佈局可謂正式達陣,HTC欲提供日本消費者更創新與多元化產品的決心也更加確定,進一步打造日本消費者對於手機的期待及想像,提供廣大消費者最優質的使用者經驗。

KDDI資深副總經理暨董事會成員田中孝司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能提供客戶最完整、先進的服務,滿足消費者多樣的產品選擇。HTC不論是在產品供應速度及創意研發的能力都擁有世界級的品質,KDDI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與HTC合作,我們相信HTC系列產品將更加豐富「au」產品線,同時能滿足企業用戶對深度客製化解決方案的需求。」

宏達電日本總經理柯毓龍表示:「日本消費者對科技通訊產品的要求甚高,我們將藉由HTC與全球電信業者合作的豐富經驗,擴展更多的客戶與市場佔有率;並進一步透過HTC創新的無線通訊產品,開拓並壯大原有在日本市場的腳步。」

關於KDDI
KDDI為一多元化經營的日本電信業者,於西元2000年由DDI、KDD與IDO三家公司共同合併而成立,現為日本境內獨家提供行動電信與寬頻服務的業者,其於au品牌旗下之電話用戶已高達三千萬人次。KDDI希望成為一家隨時隨地、提供消費大眾高附加價值的解決方案與服務的企業,今日的KDDI更積極於增進通訊環境,為即將來臨的網絡服務做好完善之準備工作。

關於 HTC
創立於1997年,HTC專精於設計、生產與行銷,創新而功能豐富的智慧型和PDA手機。自成立以來,HTC已發展出強大的研發能力,引領許多新設計及創新產品,並針對歐洲、美國與亞洲的行動系統業者與經銷商,推出先進的PDA手機和智慧型手機。
HTC 是行動裝置市場中成長最快速的公司之一,亦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2498。如需更多關於HTC的資訊,請造訪www.h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