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er宇瞻推出省電低功耗DDR2 Fully Buffered DIMM

Apacer宇瞻推出省電的低功耗DDR2 Fully Buffered DIMM (FB-DIMM) 伺服器/工作站記憶體模組產品,此為宇瞻繼領先推出DDR2-800MHz FB-DIMM後,更進一步響應節能環保時代,推出的低功耗FB-DIMM產品。不同於目前市面上的DDR2 FB-DIMM,Apacer宇瞻全新發表的低功耗FB-DIMM,能有效的節省20%的功率消耗,將讓伺服器/工作站的整體系統消耗功率再降低,達成節約能源的一大目標。

宇瞻深耕於伺服器市場已有多年經驗,不但在伺服器專用記憶體模組上研發出不同規格技術,現在再度發表低功耗伺服器/工作站記憶體模組,為新一代節能的綠色伺服器平台提前先鋪路。所有產品皆經過嚴謹的製造程序與嚴苛的環境測試,主機板實機測試,CMTL (Computer Memory Test Labs) 相容性認證,除了具備伺服器記憶體所需的高度穩定性與相容性,更提供客戶最佳的低功耗綠色節能解決方案。

宇瞻DDR2 低功耗FB-DIMM符合JEDEC標準規範,且搭配上原廠70 nm Server Grade的記憶體晶片製作而成,並透過高品質的專用散熱片輔助,至做出最高穩定性及最低功耗的記憶體模組,絕對是綠色環保高階伺服器/工作站的最佳選擇。

Apacer宇瞻低功耗DDR2-667/800MHz FB-DIMM
Intel 工作站專用記憶體模組

產品名稱 DDR2 667/800MHz Low Power FB-DIMM
容量 1/2GB
記憶體結構 128MX8
電壓 1.55V±0.1V
PIN腳數 240 Pin
Cas Latency CL5
JEDEC Standard 符合標準
RoHS Compliant 符合標準
保固期限 終身保固

關於Apacer宇瞻科技
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pacer宇瞻)橫跨記憶體模組與數位儲存領域,為具備整合軟、硬體研發能力的全球領導廠商,由於瞭解數位資料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因此自成立以來,即注重發展Access the best「力求完美、分享記憶」的產品及服務,便於消費者記錄、複製及保存所有美好與重要的數位資料。名列全球第五大記憶體模組供應商之Apacer宇瞻,行銷網路遍及全球經銷商、設備製造商和零售客戶,不僅提供客戶具高效能、高穩定度、及高價值的記憶體模組;還提供消費者可於日常生活中輕鬆播放、記錄、分享與儲存資料的創新數位儲存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