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嶄新商用噴墨系列問世 搶佔SOHO市場

【台北訊】繼Epson B-508DN問世後,彩色影像技術大廠台灣愛普生今日乘勝追擊,再發表一系列全新商用噴墨印表機Stylus Office TX300F、Stylus Office T40W、Stylus Office T30。新商用噴墨系列將鎖定月印量1,000張以下,5人以下的SOHO族、店面和個人工作室等微型企業,讓省錢頭家賺得快、省得多!隨著下半年商用噴墨機種即將陸續到位,已經在單功能及多功能複合機穩居冠軍寶座的Epson,勢將拿下商用噴墨複合機第一!

為了慶祝嶄新商用噴墨系列問世,Epson特別於9月13日首賣當日,推出限量70人次(共140組)買一送一促銷及搶頭香活動,讓消費者以1元加購最高價值新台幣13,200元的5組墨水匣與11,500點「非你墨屬紅利VIP」紅利點數,讓消費者輕鬆變身省錢頭家。

SOHO族激增 帶動傳真複合機市場
根據中華民國居家及小型企業協會2008年8月的統計,20人以下的中小型企業共有83萬家,其中1~5人的微型企業就佔了55%,2008年專職SOHO人數約為45萬,兼職SOHO族更已突破百萬人。調查顯示,大型企業已逐漸減少雇用派遣人員,轉而外發工作,SOHO族巿場成長力道不容小覷。

由於SOHO族最常使用的文件處理功能分別為傳真、掃描、影印、與列印功能,傳真複合機可望成為聰明頭家的最佳利器。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群總經理陳維鈞表示:「IDC (國際數據資訊)指出,2007年台灣的傳真複合機市場有約8萬5千台的出貨量,較2006年成長23%,Epson預估在SOHO族成長的帶動及新品的刺激下,2008年台灣傳複合機巿場將較2007年成長26%,Epson商用傳真複合機出貨量可達4萬5千台,挑戰市佔率No. 1寶座!」

新商用噴墨系列限量買一送一 超值贈品大放送(因颱風影響, 活動順延一周)
為了引爆買氣,Epson在9月13日首賣當天11點於燦坤內湖旗艦店、順發建國店、三井桃園店,以及分別位於台北光華、台北Nova、台中、新竹共4家Epson數位影像生活體驗館推出各點限量20人次(全省共140人次)指定新品買一送一活動。另外,各店搶得頭香者,除了可以1元加購最高價值13,200元的5組高印量墨水匣,還可得到11,500點「非你墨屬紅利VIP」紅利點數,累積點數可兌換液晶電視、華碩Eee PC、DVD播放器等數十件3C好禮,詳情請參考「非你墨屬紅利VIP」網站:http://inkvip.epson.com.tw)。

一機抵四機 精簡主機成本
SOHO族最常使用的文件處理功能分別為傳真、掃描、影印、與列印功能。對於資本額較低的SOHO族來說,購買多台主機無疑是種沉重負擔。Epson新推出的Epson Stylus Office TX300F商務傳真複合機,其傳真速度高達33.6K bps,是傳統傳真機的3倍;而自動進紙匣頁數也高達30頁,大幅增加使用便利性。相較於市售傳真機一台約3,500元,Stylus Office TX300F商務傳真複合機以不到5,000元的價格,一次解決傳真機、掃描器、影印機與印表機的需要,不但為創業族省下大筆費用,也增加辦公室的可利用空間。

對微型企業來說,成本與使用便利性都是重要考量。Epson針對此一需求,領先全球推出具有WPS無線網路設定功能的Stylus Office T40W商用無線噴墨印表機,協助微型企業輕鬆連結多台電腦,共享超方便。另外,Stylus Office T40W商用無線噴墨印表機擁有新一代O chip印字頭,38ppm的黑白與彩色列印速度,達到同級速度最快,讓頭家工作效率大幅提升;而搭配XL高印量墨水匣,比標準型墨水匣多四倍印量,讓省錢頭家再省40%。

對專業經理人與秘書來說,列印必須符合高效率與高品質的要求,Stylus Office T30商用高速噴墨印表機的列印速度黑白為38ppm,彩色為20ppm,搭配新推出的高印量L雙包裝墨水匣特別適合高印量的業務需求,可有效降低列印成本,並減少長時間列印下經常更換墨水匣的麻煩,而該機型採用魔珠墨水可防光抗水,更能爲用戶的專業加分。

Epson針對商業用戶推出的Stylus Office TX300F商務傳真複合機、Stylus Office T40W商用無線噴墨印表機,以及Stylus Office T30商用高速噴墨印表機售價分別為新台幣4,490元、新台幣4,990元,以及新台幣3,990元。

除了全新商務噴墨系列之外,Epson也針對家庭及個人用戶推出Stylus TX100相片複合機,具掃瞄、影印、列印功能,以及四色分離墨水匣,為目前同級機種中規格最強悍,包括5760dpi最高解析度、26ppm最快速度、唯一分離式墨水匣等優勢規格。此款售價為新台幣2,490元。

關於Epson產品生態護照(Eco-Point)
Epson於1997年9月正式推出「Epson產品生態護照」,為第一個將產品環保資訊標準化之業者。Epson往後推出之全產品線皆將標示生態護照,明確揭露產品環保資訊。消費者可從Epson網站、廣告、產品DM與型錄等銷售製作物上獲得包括產品材質、回收率、以及耗電量等內容資訊,作為綠色採購的依據。

關於EPSON
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SON TAIWAN TECHNOLOGY & TRADING LTD.)為彩色影像技術的領導廠商。長久以來,EPSON一直秉持完美影像呈現之先進技術,提供從輸入設備、創意軟體到影像輸出等完整解決方案,包括噴墨/雷射/點陣印表機、彩色掃瞄器、彩色液晶單槍投影機、彩色數位相機、彩色液晶多媒體播放器(MP4)及電子零組件等豐富的產品線,是全球數位影像系統的創造者。台灣愛普生成立於1995年,總公司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SEIKO EPSON CORP.)位於日本長野縣,是一個在全球擁有117家分公司和8萬7千多名員工的企業,並以其對全球環境及所在地方社區的持續貢獻而自豪。SEIKO EPSON 2007會計年度的聯合結算營業額達13,478億日元。台灣愛普生在全球資訊網(World Wide Web,WWW)的首頁站址為: http://www.EPS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