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Mini單車環島夢.遊記 台灣西部環島路線完成!

(2008年9月4日,台北訊)HP 惠普科技與威盛電子共同主辦的HP Mini 單車環島尋夢車隊已完成西半部旅程,朝東台灣邁進!自活動起跑,「出一張嘴隊」「愛下坡隊」「沒圖沒真相隊」及「騎不動隊」等四小組每日上傳主題遊記,獲得網友廣大迴響,沿途來自全台各地網友的關心與打氣加油不斷,PK競賽已正式進入白熱化階段!今日焦糖美人小嫻也情義相挺與16位車手一起前進花蓮,並加入PK競賽,希望能夠把目前網友票數暫時落後,睡帳篷的「愛下坡隊」及「沒圖沒真相隊」小組,順利送上溫暖的床鋪!想知道小嫻單車之旅趣事?快上HP Mini單車環島夢遊記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hpminitrip

16位單車好手探訪台灣大街小巷 帶著HP Mini建立四大主題地圖!
每日超過5000人瀏覽活動官方部落格 PK結果網友決定 為尋夢車隊加油打氣!

16位單車環島好手組成四小組,發揮創意取了響噹噹的隊名:「出一張嘴隊」「愛下坡隊」「沒圖沒真相隊」及「騎不動隊」,建立吃喝玩樂四大單車環島主題地圖,

夏天必吃美味小吃就在這裡!"「出一張嘴」帶你吃透透!
出一張嘴隊帶領網友一起吃遍台灣大街小巷美食!不論是夜市裡的平價牛排,還是精緻韓國料理,或是山上的埔里紹興冰棒及台南安平港出名的蚵仔煎和安平豆花,出一張嘴隊用特寫鏡頭及生動文字介紹每一城鎮的特色美食,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並搭配獨家軌跡圖,讓網友能輕易找到美味小吃所在地!
*今日最新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hpminitrip/10006321

北埔老街、一中街夜市、布袋魚市場賣什麼? 問「愛下坡」就對!
到北埔老街除了喝客家擂茶還有什麼特產可買?有名的一中街夜市有哪些好吃好玩特色商家?布袋魚市場漁獲買賣你有沒有看過?問愛下坡隊就對了!除了介紹各市集的特色商品,更以人文角度紀錄市集的新舊交錯面貌,古樸與現代感的平衡!
*今日最新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hpminitrip/10006340

一路上遇到的超正帥哥辣妹,「沒圖沒真相」給您最真實的報導!
沒圖沒真相隊要建立台灣帥哥正妹地圖!正如隊名一樣,沒圖沒真相隊一路上拍下不少帥哥正妹照片,雖然被拒絕拍照的次數多,但幫助他們的帥哥正妹更是不少!
*今日最新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hpminitrip/10006329

蛙過與小蛙女的約會勝地!讓「騎不動」告訴你!
以獨特小青蛙情侶「蛙過與小蛙女」的角度來看台灣,處處都是談戀愛的好地方!不管是台南七股鹽山或是三峽清水祖師廟,還是在市區常看到的動物醫院,騎不動隊與神蛙俠侶以另類又可愛的方式,為情侶們提供浪漫又好玩的約會勝地地圖!
*今日最新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hpminitrip/10006333

焦糖美人小嫻與尋夢車手探索東台灣!拉抬人氣把「沒圖沒真相」順利送上床!
活潑可愛的活力陽光美少女小嫻加入HP Mini單車環島車隊第11天的行程,與車手一起從台東池上出發往花蓮瑞穗前進,帶領網友探索東台灣美麗的自然風光!小嫻的一日單車行程透過HP Mini即時上傳官方部落格,與網友分享小嫻一路上遇到的有趣人事物!小嫻更加入與車手一起發現台灣帥哥正妹,幫助目前暫時落後的沒圖沒真相隊,爭取睡天堂般的民宿的最高福利!

「HP Mini 單車環島夢.遊記」官方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hpminitrip

關於 HP
HP惠普科技專注於為所有顧客,包括個人消費者乃至大型企業,提供簡易的科技使用經驗。身為全球最大的IT公司之一,HP惠普科技的業務範疇跨足影像列印、個人運算裝置及 IT 基礎架構。截至2008年7月31日的前四個會計季度,HP惠普科技的營收累計達1,131億美元。有關HP惠普科技 (NYSE: HPQ) 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全球資訊網www.hp.com.

關於威盛電子
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為無晶圓廠的先趨者,是邏輯核心晶片、低功耗x86處理器、先進的網路連接、多媒體、網路和儲存晶片以及完整平臺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驅動PC和嵌入式市場的系統創新。威盛電子的客戶群涵蓋全球各大OEM廠商、主機板製造業者及系統整合業者,總部位於台灣臺北縣新店市,並於美國、歐洲及中國大陸等地擁有分支據點。威盛電子同時是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TSE2388),關於公司的詳細資料,歡迎至www.viatech.com.tw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