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致力回饋社會,展開全球捐贈活動

【台北訊】MSI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發起全球公益活動「Love with the Wind」,以台灣為起始站,於今日正式啟動,率先推出第一波的「微星Wind心(溫馨)」活動!

對於社會公益活動向來不遺餘力的微星科技,發起一項名為「Love with the Wind」的公益活動,將在全球各地陸續積極展開,預計涵蓋台灣、中國、波蘭、烏克蘭、土耳其、俄羅斯、越南、菲律賓、印尼、韓國以及印度等地區。透過捐贈「MSI Wind Netbook Love Edition」行動筆電的方式,一方面協助偏遠地區的兒童及民眾,能透過網路與世界連結,一方面也希望能藉此引起社會大眾對公益活動的關注並一起共襄盛舉。

以台灣為首站的微星筆電「Love with the Wind」,第一波活動與數位機會中心合作,捐出第一批的MSI Wind Netbook Love Edition筆電,受贈對象主要為偏遠地區的小學、中學等教育學習單位,此活動也同時響應教育部和行政院所推廣的縮減數位落差政策,為提升偏遠地區教育水平和縮短數位落差盡一份心力!

為了配合此全球捐贈活動,並強化散播愛心、回饋社會的理念,微星筆電還特別設計出一款愛心版的MSI Wind Netbook Love Edition,在珍珠白的MSI Wind Netbook筆電上,以淺褐、亮銀、亮金等優美色調,勾勒出活潑、繽紛的愛心圖案,同時也象徵著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關懷社會的溫暖愛心!

除了第一波的捐贈活動外,微星筆電更希望能繼續宣揚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因此還規畫了第二波的捐贈活動,從8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微星筆電每銷售出100台的MSI Wind Netbook,就會再免費捐贈出一台MSI Wind Netbook Love Edition,以激起更多社會大眾對社會關懷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