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攜手台灣大哥大 共同打造智慧手機「抗水、防塵、耐刮*」三大防護

2010年12月9日,台灣,台北 –全球行動通訊領導者摩托羅拉(紐約證交所代碼:MOT)今日正式在台推出時尚輕薄智慧型手機MOTO DEFY™ MB525。DEFY™ MB525具備抗水、防塵、以及耐刮的特殊功能設計,減少生活中的各種小麻煩,並具備1500mAh的超高蓄電容量特性,配合電池管理員模式,可自行設定調整螢幕亮度、尖峰離峰用電模式,有效管理電池使用,長時間玩樂不斷電,生活再無後顧之憂。此外,在外型設計上,剛強黑與韌性白兩款環繞於機身的外框,為DEFY™ MB525添加了極簡時尚的風采。摩托羅拉並與台灣大哥大共同攜手合作,推出預購方案,即日起至12/20預購加送專屬車充、車架及PAPAGO導航軟體,讓消費者於歲末年終時搶先擁有今年最強悍的Android新機!

摩托羅拉行動通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馬肇文表示:「MOTOROLA今年連續推出多款Android手機,並賦予個別不同的面貌,例如:採後空翻設計、鍵盤並具有攝影鏡頭的自拍手機Backflip ME600、搭載八百萬畫素與HDMI特色的多媒體旗艦機種Milestone XT720,以及獨特方形旋蓋設計,並搭配多種顏色背蓋的時尚機種FLIPOUT MB511等,再再顯示滿足不同消費族群需求的決心。為了更進一步鞏固在Android手機的領導品牌地位,MOTOROLA年底再推出強調實用性功能,以及擁有抗水、防塵及耐刮三大防護特性的DEFY™ MB525,讓消費者可以「任性」玩樂,大大提升生活的便利性。」

台灣大哥大個人用戶事業群營運長賴弦五表示,MOTO DEFY™ MB525的三大防護功能讓智慧型手機的發展上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也感受到MOTOROLA不僅在追求技術上的卓越發展及外型上的獨到設計,在生活面上更是貼心的讓消費者無後顧之憂,隨時隨地享受最安心便利的行動生活。台灣大哥大與摩托羅拉即日起率先推出預購方案,在歲末年終回饋給消費者最實用的智慧型新機,共同創造銷售佳績!

DEFY™ MB525搭載Android™ 2.1作業系統、瀏覽器具備Adobe®Flash® Lite®功能,並搭配3.7吋FWVGA螢幕,方便消費者檢視喜愛的相片、視訊與網站。其五百萬畫素的相機搭配LED閃光燈、數位縮放以及自動對焦的功能,可讓您拍攝最精彩的社交生活,打造個人專屬的娛樂功能體驗。搭載Digital Living Network Alliance (DLNA)功能,消費者可利用相容的家庭裝置,串流、儲存與分享各種數位內容,例如HDTV、遊戲主機和個人電腦等。其中DEFY™ MB525的3G熱點功能更讓手機可當3G無線基地台(Data modem hub)使用,最多可連線五個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同時上網,手機應用更為多元。未來DEFY™ MB525更計畫升級至Android™ 2.2作業系統,為消費者帶來全方位的行動體驗。

此外,DEFY™ MB525配備連線音樂播放器(Connected Music Player),結合了全球廣播介面以及Song ID等功能,消費者可直接使用手機搜尋、並結合歌詞 與歌曲,大大提升消費者行動影音生活體驗。在Media Sharing的功能上,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檔案傳輸方式,在數位內容的分享上將更為便利。其搭配的雙麥克風CrystalTalk™ Plus,具有可抑制雜訊環境,與放大通話聲音的功能,消費者即便在吵雜的環境中,亦可享受極佳的通話品質。

台灣大哥大預購方案及資費專案

摩托羅拉攜手台灣大哥大,共同推出 DEFY™ MB525,為智慧型手機打造最頂尖的三重防護,讓消費者可以Fun肆生活,任性玩樂。配合新機上市,共同推出預購方案,即日起至12/20,消費者至全省台灣大哥大myfone門市和網路門市,以及指定聯強國際門市,可獲贈限量市價NT$ 3,360預購好禮–DEFY™ MB525專屬車充、專屬車架(車充+車架建議售價: NT $ 1,680)及PAPAGO導航軟體(建議售價: NT$ 1,680)。

DEFY™ MB525預計12月下旬上市,搭配台灣大哥大門號,月付1,267元(在地生活568+行動上網699),手機就可0元帶回家。1月31日前攜門號(NP)加入台灣大哥大,贈送國內通話費最高4,800元;若持他網近三個月帳單NP至台灣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