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t FunFab顯立得獲得XtremeComputing頒發金牌獎

2008年8月25日-來自於英國的知名網路媒體,XtremeComputing,最近針對市售各有不同特殊功能的數位相框進行產品測試,環茂abit推出的FunFab顯立得從這些商品中脫穎而出,榮獲「金牌獎」的殊榮。

環茂abit FunFab顯立得是世界首創的創新型商品。環茂abit將「數位相框」以及「數位相片印表機」兩者合而為一,推出FunFab顯立得數位相框相片印表機。當數位相框僅提供簡單的數位相片陳列效果,而數位相片印表機僅單純提供相片列印功能時,環茂abit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跳出舊有框架,推出結合兩者為一的FunFab顯立得,以最簡易的操作模式,帶來更多元的商品功能。此外,FunFab顯立得採用「熱昇華列印技術」,使得每張透過FunFab顯立得列印出來的相片表層皆覆蓋一層相片保護膜,相片不會因為陽光、灰塵以及水的破壞,而產生褪色、影像模糊等損壞現象,常保相片清晰不失真。更值得一提的是,僅需輕鬆按下FunFab顯立得「列印鍵」,一分鐘內即可完成列印,方便又迅速。

世界首創型商品環茂abit FunFab顯立得,在此次數位相框群測中獨占鰲頭,整合「數位相框」以及「數位相片印表機」的創意,呼應了消費者的需求,大獲XtremeComputing好評:「神奇的8吋數位相框相片印表機具備許多Sapphire數位相框同樣包含的功能,但它更出色的地方在於,除了具備立即將珍貴回憶列印出來的功能外,還能夠將數位相片直接顯示於其上,並內建記憶體,讓這款產品更加值得擁有。」

【操作簡單便利】
FunFab顯立得除了在產品側面設計了簡單的5個功能鍵外,並另外提供輕巧的遙控器,讓您可以簡易完成產品設定及操作。您可以選擇將最喜愛的照片固定顯示於FunFab顯立得之上,或是以幻燈片模式生動的播放一系列充滿歡樂回憶的相片。「上方顯示的FunFab顯立得遙控器包含許多機身上亦提供的功能鍵,但是環茂abit在此搖控器上多增加了幾個功能,讓使用者能更加輕易的瀏覽FunFab顯立得內的相片,例如『停止』、『旋轉』、『放大/縮小』、『音量』…等按鈕,當觀看影片或是聽音樂的時候,使用者能更輕易的調整產品設定值。FunFab顯立得遙控器全部使用白色的塑膠材質來製作外殼,維持它的輕巧…您可隨時使用這款遙控器在遠端操作FunFab顯立得。」

【整合型卡匣】
FunFab顯立得可完全免除安裝相片印表機墨水匣的困擾。此外,您不再需要擔心在列印相片時,不小心觸摸到相片表面,使指紋永遠留在相片被碰觸到的地方,無法移除。操作簡便的FunFab顯立得採用整合型卡匣,有了這個簡單的設計,您唯一需要在意的,就是盡情擺出最美的照相姿勢:「裝置卡匣的空間如上圖所示,這是多麼令人驚嘆的設計呀!因為只需將這個卡匣簡單的裝入FunFab顯立得中,內含的相片紙以及墨水就可列印出36張相片。我不太確定每個卡匣的售價,但是FunFab顯立得有了這個功能,讓我覺得這項產品相當超值,因為大部分的數位相片在被看過幾次之後,就再也不會被拿來欣賞了,而這項立即列印的功能,能立刻將相片印出來與朋友以及家人分享。」

環茂abit FunFab顯立得提供您前所未有的產品功能。把所有複雜的工作都交給FunFab顯立得,您只需要盡情「秀出歡樂時光、即時分享生活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