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指定專用 威剛品牌名耀國際

2010年11月29日,台灣-全球記憶體與儲存設備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 為支持亞洲電影文化的發展,向來關心文化創意產業的威剛,今年將持續贊助亞太影展的活動,共同發揚亞洲電影。

威剛也特地為本屆影展提供了能為您儲存精采記憶的隨身碟和記憶卡,將會是典藏影展的最佳紀念品,如同電影所希望帶給人們深值人心的感動,在第54屆極具意義的亞太影展中,威剛品牌將散發耀眼光芒。

威剛熱力 精采記憶

2010年底,影壇星光熠熠,也是台灣電影界發光發熱的一年!環太平洋地區歷史最久、參與國最多的亞太影展,今年第10次再度由台灣承辦,而代表台灣的影片就有12部前來角逐影展奪取大獎,並將於12月2日至4日在國父紀念館熱鬧登場,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巨星、電影人,也將共襄盛舉來展現他們對於電影文化的熱愛。

威剛今年再度成為亞太影展的贊助夥伴,希望能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全台創意十足的華語電影創作者,且在他們創作夢想上盡一份心力!透過一年一度的影片交流,這群電影奇才將用自己手中的鏡頭,一如威剛對產品熱愛的追求,拍出最美的故事!

台灣精品獎肯定 亞太影展大會指定
曾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的威剛 C903 旋轉隨身碟以簡潔俐落的流線線條,搭配鏡面金屬的俐落光澤特殊的不對稱造型設計,充分演繹出柔美與俐落兩種不同風格的美感,獲得亞太影大會青睞,指定成為此次貴賓典藏紀念品,威剛獨特的產品設計與優異的品質,讓本屆參與的貴賓都能感受到威剛對產品的努力與堅持。威剛誠摯地祝賀所有入圍者以及電影圈中所有表現優異、認真付出的幕後英雄最大的掌聲,並期待所有優質的電影作品皆能發揚創作精神,猶如威剛對於品牌的堅持與努力,一同創作出更好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