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獲好評的WD PASSPORT可攜式硬碟推出超大容量320 GB全新機種

LAKE FOREST, Calif. – 2008 年 1 月 3 日 – 就在人人都想為佳節找一份最棒的禮物時,WD® (NYSE:WDC) 今天適時宣佈即日起在各大經銷通路推出全新 320 GB 容量的 WD Passport® 可攜式硬碟,並可於月底起在該公司線上商店訂購 (www.shopwd.com)。其儲存容量可將您三分之一TB的數位資料濃縮在手掌中。

WD Passport 可攜式硬碟的隨插即用功能、超輕巧設計與黑色鋼琴鏡面處理等特色,使該產品已成為世界各地的熱銷機種。不超過 5 盎司的輕巧造型可輕易地置入口袋或背包中,是您每天處理大量檔案的最佳配備,不用擔心突如其來的龐大資料。

只需簡單地使用WD Sync™ 軟體,即可將您電腦桌面上的重要的個人檔案以及 Microsoft® Outlook® 等資料同步帶著走。萬一硬碟遺失,128 位元的安全加密的資料保護機制可讓您安心。硬碟中也配備了 Google™ 軟體,可使消費者使用 Google Desktop Search™ 搜尋工具快速地找到檔案位址,還可利用 Picasa™ 相片管理工具軟體來整體相片,以及簡單利用 Google Toolbar™ 搜尋快捷列來搜尋網路資源。

WD 品牌產品事業群副總兼總經理 Jim Welsh 表示:「隨著消費者需要高容量行動儲存裝置來儲存大量豐富的多媒體影音資料,使得市場上對方便攜帶的行動儲存裝置之需求倍增。不僅僅只有音樂檔案佔了桌面上的位置,更高解析度的圖片與影像快速地消耗儲存空間,因此我們全體對於推出的可攜式 320 GB 產品給愛用者都感到很振奮。」

WD Passport 可攜式硬碟的產品規格表與照片可於下列公司網站取得:http://www.westerndigital.com/en/products/Products.asp?DriveID=387。

售價與上市日期

WD Passport 可攜式硬碟與 WD Passport 攜帶型外盒即日起可在指定經銷通路選購,本月底也可望於 WD 的線上商店訂購 (www.shopwd.com)。容量 320 GB 的 WD Passport 可攜式硬碟建議售價為 229.99 美元。

Western Digital Corp.簡介:

Western Digital Corp.是儲存業的開拓者和長期領先者之一,為收集、管理和使用數位資訊的個人和公司提供產品和服務。該公司生產可靠的高性能硬碟,使用戶的資料隨手可用,萬無一失。

Western Digital Corp.成立於1970年。該公司的儲存產品以” WD”品牌銷售給市場的系統商和經銷商。查詢各種產品資訊,請瀏覽該公司網站: www.westerndigital.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