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OMNIA 極致觸控魅力 全方位出擊!

台灣三星電子旗下最高規格智慧型全觸控手機Samsung OMNIA,於今年6月在CommunicAsia 驚豔發表後,引起多方討論,今日終於在台正式亮相!Samsung OMNIA不僅擁有高性能的商務功能,更配備頂尖多媒體技術及時尚高設計感的機身造型,一機在手即可滿足所有需求,帶給使用者最豐富多元的行動生活體驗。OMNIA的拉丁文字義為「一切」,阿拉伯文字義則為「希望」,暗示Samsung OMNIA在業界首屈一指的頂級規格配備,將提供期望集功能、造型、可用性及娛樂性於一機的使用者更優質的手機,也宣示了Samsung Anycall要以全方位的強大功能搶攻全台智慧型觸控手機市場的雄心。

超大觸控螢幕 極簡時尚機身 三星完美設計典範
Samsung OMNIA採用超大3.2吋WQVGA全觸控螢幕,提供更舒適的視覺及觸控享受,鍍白金邊框的機身設計,及手機上背蓋的金屬髮絲紋,皆顯示了OMNIA的完美設計感。而厚薄適中的12.5mm機身,紮實的觸感更讓使用者能輕鬆掌握。

OMNIA搭載Samsung Anycall 獨家TouchWiz觸控介面,讓使用者只需透過手指觸碰,即能自在操作各項功能;透過 TouchWiz的widget列表,使用者可以自由拖曳需要的widget至桌面,以快速進入各功能選單。獨特的觸控回饋設計,也讓觸控操作更具存在感,為使用者與手機的互動再添風采。

數位影音娛樂的終極夢想 全方位視聽多媒體饗宴
Samsung OMNIA內建強大且豐富的多媒體功能,為喜愛影音享受的使用者提供了最全方位的視聽饗宴,內建五百萬畫素自動對焦CMOS數位相機,配備了臉部自動偵測、Power LED補光燈及微笑快門、全景拍攝等功能,宛若一部功能完備的數位相機。OMNIA不僅擁有頂級的拍照技術,更擁有了強大的影片編輯功能,且支援MP3, WMA, AAC, AAC+及MP4, WMV, Divx, Xvid等多種音樂、影片格式,為使用者大幅減少了影像轉檔的麻煩。而1440mAh超大容量的可卸式電池,更保證了Samsung OMNIA持久錄放的功能。

除了可於OMNIA上播放影片、瀏覽文件及照片外,OMNIA更細心的內建無縫連結技術。所有手機內的照片、影片及文件,皆可利用無線或TV-OUT的方式連結到電視或投影機上,為使用者提供更方便的瀏覽經驗。而OMNIA內建最高16GB記憶體,更可再外接micro SD卡擴充16GB,可存放12片DVD高畫質影片、4000首MP3音樂檔案,業界最大數位資料儲存容量,讓使用者可將重要資料輕鬆隨身攜帶。

智慧導航功能 輕鬆上路好幫手
除了強大的商務及多媒體功能,Samsung OMNIA更擁有強大的GPS及AGPS衛星系統導航功能,可使用一般導航軟體 (如 PaPaGo,GARMIN Mobile XT…等),或線上圖資軟體 (如 Google Map),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追蹤所在方位,而相片定位功能,更可透過影像及GPS衛星系統,為所在之處定位成為專屬地圖上的清晰地標,輕鬆為旅程標記。

媲美隨身個人PC 無限商務應用一手掌控
Samsung OMNIA內建目前最先進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讓使用者能透過觸控操作,即時多工存取各項應用程式。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不僅提供了在Omnia上快速編輯瀏覽PowerPoint、Excel以及Word等Microsoft Office文件的可能性,同時也讓OMNIA可隨時透過Microsoft Outlook,收發個人電子郵件及規劃行程;透過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的開發平台,使用者更可依據個人需求,下載其他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彷彿隨身攜帶一台小型個人電腦,體驗隨身商務使用的便利性。

除了個人隨身商務應用,Samsung OMNIA也配備了HSDPA 7.2Mbps超高速上網,搭配獨特的網頁縮放功能,讓使用者能盡情且輕鬆的瀏覽網頁,不用擔心錯過任何即時重要訊息。而位於螢幕下方的獨特光電滑鼠,更貼心的為使用者創造出近似在個人電腦上瀏覽網頁的使用環境。

關於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是全球半導體、電信、數位媒體及數位整合(digital convergence)技術的領導製造商,其2007年的銷售總額達1,034億美金。三星電子在62個國家的134處辦公據點擁有將近150,000名員工,公司包含五個主要事業體系:數位媒體事業(Digital Media Business)、LCD事業(LCD Business)、半導體事業(Semiconductor Business)、通信事業(Telecommunication Business)及數位家電事業(Digital Appliance Business)。三星電子被公認為成長最快的全球品牌之一,是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及TFT-LCD的領導製造商。更多資訊請上網站:www.samsu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