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紅」熱情如火‧「靚紫」浪漫時尚 EeePC新色上市

(台北訊) 自從華碩Eee PC推出後,掀起全球的迷你電腦風潮,更讓電腦廠商群起效尤!華碩持續以領先者的姿態推出新款Eee PC系列產品,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選擇。今(8/17)華碩更將Eee PC家族版圖再進一步,推出了Eee PC 900靚紫、Eee PC 901櫻紅、Eee PC 904HD與 Eee PC 1000HD,更多的時尚色彩任君選擇!

「Eee PC逐漸取代了學生的筆記本、上班族與專業人士的筆記型電腦,同時更讓開啟了鮮少接觸電腦的菜籃族的數位之窗!」華碩聯合科技副總經理 林福能表示:「由於使用者越來越多樣化,Eee PC家族的螢幕尺寸、作業系統、色彩圖騰也不斷推陳出新,持續讓人驚艷。」

Eee PC 901櫻紅‧熱情奔放
熱情如火的紅色,像櫻花般在眼前盛開。Eee PC 901櫻紅版,用絢爛的色彩與繽紛的綴花擄獲每個人的目光!8.9吋大螢幕、超輕1.1kg,更具備完美的網路連線功能,支援無線網路WiFi 802.11 b/g/n以及藍牙無線網路,享受高速飆網的快感!華碩獨家的Super Hybrid Engine省電功能,更將Eee PC 901的使用時間提升至8小時*,精彩的一天全程陪伴!

Eee PC 900靚紫‧浪漫極致
紫色,向來是浪漫情懷的象徵。華碩Eee PC 900全新「靚紫」款式,最適合追求精緻與浪漫的使用者,搭配華碩Infusion晶鑽漾彩技術,將時尚絢爛的圖騰蝕刻在晶亮面板下,恆久完美、浪漫永存!Eee PC 901採用穩定耐震的SSD固態硬碟設計**,抗震耐摔、讀取速度超快,最適合隨身攜帶。

Eee PC 904HD系列‧鍵盤更大更順手
許多男性使用者期許華碩推出鍵盤較大、卻仍維持輕便易攜的機種,為了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Eee PC 904HD於焉誕生。兼具8.9吋優質寬螢幕的輕巧、95% 標準鍵盤尺寸與完美的網路連線功能,Eee PC 904HD讓大手掌的使用者更就手、操作更舒適。配備80GB硬碟與10GB的網路硬碟,完整的儲存方案,讓資訊隨時隨地輕鬆可得!

Eee PC 1000HD 系列‧企業戰士最佳助手
十吋大螢幕,95%大鍵盤,機動性仍高人一等!Eee PC 1000HD配備80GB大硬碟,儲存重要的客戶資料、簡報檔案、產品簡介剛剛好;百萬畫素高畫質視訊攝影機搭配多樣的網路連線選擇,隨時隨地進行網路視訊會議,就算不在辦公室、也能隨時搞定客戶的需求,輕鬆展現專業、達成目標!

關於華碩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為世界級3C整合製造廠商。全球員工十萬餘名,擁有世界級研發設計團隊,年營業額7259.62億台幣(約222億美金). 為消費者、企業用戶提供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從1998-2006年連續九年被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列為前100大科技公司,2006年更被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評比為台灣企業品質與服務第一,2007年更榮登台灣全球品牌之冠(Interbrand)。

One Reply to “「櫻紅」熱情如火‧「靚紫」浪漫時尚 EeePC新色上市”

  1. 自動引用通知: C4IT for 4C » EeePC有新顏色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