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推出突破性的全新LATITUDES商用筆記型電腦

經由與將近4000名IT專業人士與終端用戶的緊密合作,戴爾於今日發表Latitude全新系列筆記型電腦與Precision行動工作站,涵括戴爾史上最輕的超可攜式筆記型電腦與最強悍的行動工作站機種。全新Latitude筆記型電腦提供突破性的電池續航力、亮麗的設計與時尚外觀,包含5種色彩選擇。欲獲得更多新款筆記型電腦的詳細資訊,請瀏覽www.dell.com/latitudepresskit網站。

戴爾創辦人暨執行長Michael Dell表示:「自1995年以來,戴爾締造出全球出貨量最高的商用筆記型電腦。加上每天與全球顧客進行超過5百萬次的意見交流,讓我們深入了解數位遊牧民族的各項需求。如今,我們將這些寶貴資訊化為突破性的生產力、行動力與設計,創造出令人屏息的全新Latitude筆記型電腦系列。」

戴爾重新設計的Latitude系列可符合各類用戶的需求:

  • 超可攜性:Dell Latitude E4200 是一款12.1吋的筆記型電腦,重量從1公斤起,為戴爾史上最輕的商務筆記型電腦1。13.3吋的 Latitude E4300 的重量從1.54公斤起。這些機種專為要求效能與輕巧特性的重度行動用戶與高階主管所設計,預計將於未來數週內上市。
  • 主流機種:Dell Latitude E6400 與E6500於今天開始供貨上市。14.1吋的Latitude E6400的重量從2公斤起,售價從新台幣45,675元起(含稅及運費);15.4吋的Latitude E6500重量從2.36公斤起,售價從新台幣54,600元起(含稅及運費)。 這兩款機種是桌上型電腦的最佳替代機種,適用於要求高效能的用戶。
  • 功能完備型:14.1吋的Latitude E5400筆記型電腦的重量從2.44公斤起,售價從新台幣43,575元起(含稅及運費);15.4吋的Latitude E5500機種的重量從2.78公斤起,售價從新台幣49,350元起(含稅及運費),讓顧客以實惠的價格就能享有功能完整的筆記型電腦。此全新兩款機種皆於今天供貨上市。
  • 半強固型(semi-rugged):14.1吋的Latitude E6400 ATG半強固型筆記型電腦重量從2.6公斤起,將於下週上市。Latitude E6400 ATG已通過Mil-810F防塵、耐震、防潮的標準。
  • 桌上型:從新的擴充塢座到完備的底座解決方案,適用於較小的使用面積與簡化的線路,讓用戶可熱插拔(hot undock)。

讓您擁有個性化的Latitude
在未來數週,戴爾將首度推出彩色系列的Latitude筆記型電腦系列,包含:Latitude E4200、E4300、E6400 以及E6500機種。除了金屬黑外,戴爾亦提供風帆藍、帝王紅、與石英粉紅(僅限E4200機種)等色彩選擇。此外,Latitude E5400與E500將提供消光黑的機種

戴爾全球產品事業群資深副總裁Jeff Clarke表示:「全新的Latitude筆記型電腦與Precision行動工作站代表戴爾歷史上最重大的產品研發成果。我們投資了超過1百萬的工程時數,開發出從內到外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系列產品,提供顧客更佳的安全性、更好的管理與更高的生產力。」

全新Latitude系列功能包含以下創新技術:

  • 具備突破性的19小時電池續航力2,可支援一整天的運算。
  • 搭載鋁鎂合金機殼與全金屬的軸承。
  • 具備完整的鍵盤設計。
  • Dell Control Point提供簡單易用的功能,可在單一應用裡,透過使用者設定,集中控電源管理、連線組態設定、以及安全防護管理。
  • 首款具備智慧型背光鍵盤的商用型筆記型電腦,可隨環境光線亮度調整。
  • 運用戴爾獨家ControlVault解決方案,智慧型安全子處理器具備非揮發性儲存元件,可集中管理,協助保護用戶機密資料;而安全金鑰儲存在一個硬體保護庫中,遠離系統主要磁碟。
  • Latitude E6500是首款提供免接觸Smart Card讀卡機與指紋辨識器的機種,符合聯邦資訊處理標準。
  • 透過各種相容的週邊裝置、配接器、擴充塢座、以及強固的管理功能來簡化IT環境。

不用啟動作業系統,便能隨時收發電子郵件
戴爾亦展示 Dell Latitude ON創新技術,讓使用者無須啟動系統主要作業系統,便能立即收發電子郵件、行事曆、附件、聯絡簿、以及瀏覽器等功能,並預計在未來數位內即將推出的Latitude E4200與E4300機種內建此一功能。Dell Latitude ON採用專屬的低電壓子處理器與作業系統,能提供維持數日的電池續航力。

行動工作站效能的重大革命
全球第一的工作站領導供應商戴爾今天亦推出通過獨立軟體廠商驗證的全新Precision行動工作站系列,專為在工程、媒體、娛樂、生物科學等強調效能的客戶群所打造,並於今天供貨上市3。系統的詳細規格如下:

  • Dell Precision M4400 –這款15.4吋的行動工作站搭載尖端的繪圖技術,支援高達8GB RAM記憶體,重量從2.69公斤起。
  • Dell Precision M2400 –為戴爾行動工作站產品線中最輕的機種,搭載14.1吋螢幕,重量從2.16公斤起。

戴爾亦發表一款17吋的行動工作站概念機,為行動運算效能帶來重大革命。採用電鍍鋁合金機殼,搭載16 GB RAM記憶體、內建1 GB的繪圖卡、即將推出的四核心處理器、以及由兩顆硬碟組成高達1 terabyte的儲存容量。此款概念機種搭載倍增的記憶體與處理器核心,儲存容量則是Lenovo與HP行動工作站產品的三倍。產品詳細規格請參考www.dell.com/nocompromise網站。

Green on the Go
新款Latitude筆記型電腦的主流與超可攜式機種,以及Precision行動工作站均符合Energy Star 4.0能源之星節能標章,以及EPEAT “Gold”規格。此外,Latitude E4200將是首款採用無鹵素主機板、無鹵素機殼塑料與散熱風扇等元件的商用筆記型電腦。超可攜式機種的包裝材料有99%(依重量)是可回收再利用的。

行動服務
所有新產品都提供戴爾的模組化服務套件—ProSupport行動服務,協助企業保護資產與資料。為了保護機密性的企業資訊,戴爾可在所有的筆記型電腦中將資料加密自動化,並以針對用戶透明化的方式,集中化管理企業定義的安全規定。戴爾的Desktop Manager服務讓IT人員可追蹤分散式系統、派送軟體、管理修補功能,以及強化IT規定。欲獲得更多詳細資訊,請瀏www.dell.com/services網站。

新的數位遊牧民族(Digital Nomads)社群
為了呼應新推出的全新筆記型電腦系列,戴爾同時推出一個名為 “Digital Nomads”的社群網站。這個新網站是針對那些不是在辦公室與家裡上網的顧客所設計的,這群人包含了那些為了工作必須隨時上網,或是隨時隨地都想上網玩遊戲的族群。社群中的會員可透過這個網站獲得其他數位遊牧民族的資訊、彼此分享想法、小技巧、訣竅與最佳實作案例等。Twitter用戶可獲得戴爾記者會的現場活動資訊,並透過www.twitter.com/Digital_Nomads網站提問問題。

戴爾簡介
戴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美國 Nasdaq 股市上市代號:DELL) 傾聽客戶需求,並提供顧客信任與重視的創新技術與服務。戴爾透過備受認可的直銷模式,晉身全球系統設備暨服務領導廠商,並名列《財富雜誌》500大企業的第34名。如欲進一步瞭解戴爾及其產品資料,請瀏覽戴爾公司網站http://www.dell.com.tw,如欲獲得戴爾最新訊息,請瀏覽http://www.dell.com/RSS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