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滑蓋機Samsung Anycall F639進軍亞太電信

三星電子今年夏天為開啟台灣CDMA通訊市場需求而推出The Ultra Edition極致系列全新代表作品Samsung Anycall F639,提供給重視時尚外型與高規格的消費者全新的選擇。F639僅僅10.9mm全球最薄的超美型滑蓋機延續了三星極致系列的優良血統,配備2.22吋超大螢幕與320萬畫素相機,擁有絕佳的USB與藍牙傳輸速率。

Samsung Anycall F639美型超薄手機只為追求高規格的消費者,搭配門號可攜888專案及定額樂49型,6期0利率每期只要$998元起最薄手機專案價,或搭配亞太快樂通333方案,合約價更僅僅$7,990元,在台上市首批1,000台贈送F639專屬時尚仿真皮設計皮套,8/10-8/24搶先預購再加贈專屬立體擴音喇叭座,只在全省亞太電信直營門市。

三星攜手亞太共創全新台灣CDMA市場契機
為滿足在台CDMA市場強勁高階手機需求,台灣三星電子繼F609再推出CDMA的旗鑑機種,結合過去三星在韓國本地成功的CDMA經驗,成功地推出最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頂級機種F639,在台灣唯一擁有CDMA-2000系統的亞太電信同樣為消費者推出超優資費購機方案,希望消費者除了擁有網內免費通話的服務外,也能夠有頂級的手機的選擇。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柳在炫協理表示,三星有鑒於台灣CDMA系統趨近成熟,也看見在未來台灣消費者的信心,特別專為CDMA的愛用者量身打造全球最薄的滑蓋機種Samsung Anycall F639,與亞太電信合作讓消費者同時擁有頂級時尚與頂級科技的絕佳結合,開創全新的台灣行動通訊市場。

三星the Ultra Edition極致系列全新代表作品
Samsung Anycall F639超薄美型滑蓋機
僅僅10.9mm全球最薄時尚鏡面滑蓋設計,2.22吋超大彩色螢幕搭載自動對焦320萬畫素數位相機,隨時捕捉生活,檔案瀏覽與名片掃描辨識功能也能夠輕鬆處理商務需求,內建Samsung Mobile Messenger能夠隨時隨地與好友溝通,最高可擴充至2GB的microSD記憶卡與USB 1.2與藍牙A2DP的搭配下,更可將自己喜愛的照片音樂隨身攜帶,隨心所欲傳輸分享,不再擔心容量與傳輸限制, F639也同樣能夠使用通話錄音、電話答錄機及免持擴音等功能,為三星The Ultra Edition極致系列的全新代表作品。

關於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是全球性半導體、電子通訊、數位媒體與數位整合技術的領導廠商。2007年集團的整體營業額高達1,034億美元,在全球62個國家擁有134個辦公室,僱用大約有150,000人。Samsung公司旗下主要有四個事業體:數位媒體事業體Digital Media Business、液晶顯示器事業體LCD Business、半導體事業體Semiconductor Business與電子通訊事業體Telecommunication Business,它是舉世公認成長最快速的全球性品牌。Samsung Electronics是數位電視、記憶晶片、行動電話手機與TFT-LCDs的主要生產廠商。請參考台灣三星電子公司網站http://www.samsung.com/tw/ 取得進一步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