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發表專業級投影機五虎將 攻佔高階商用市場

【2008年8月13日,台北】位居DLP投影機領導地位的Optoma 今天〈8/13〉全新推出專為特殊商業展示及大型訓練場合所設計的專業級高亮度投影機,分別為國內第一台DLP商務投影機配置全電動Len Shift〈垂直/水平〉的EP783/EP783L,高效率的EP782、EP776,以及全國直射式最短焦的EX525ST,1公尺的距離就可投射82吋大畫面。

Optoma今天所發表的五款DLP機種所搭載的規格將以高靈活度、高可靠度正式進入高階工程市場。其超高亮度可運用在超過百人的演講廳、學校單位或飯店迎賓廳等,並賦予耀眼精彩的表現;而搭配無線 / 有線網路的連結,則可同時監控多部同型號投影機及分享數位媒體內容;此外,也提供多樣化的鏡頭選擇,展現不同空間的靈活駕馭。

Optoma EX525ST 超短投射距離,1公尺82吋大畫面
全國首創超短焦投影機EX525ST,一款專為投射距離受限所設計的高亮度數位投影機,搭載真實解析度為1024x 768,配備2500流明高亮度及Optoma獨家True VividTM影像演算技術,不但影像畫質清晰,更能輕易適應各種充斥光源的環境。EX525ST搭配特殊短焦鏡頭,讓使用者不用長距離一樣可以投射大畫面;只要 1公尺的投影距離,即可投出82 吋的大畫面,不需考量因距離有限而無法進行簡報的問題。
Optoma EX525ST亦可結合短距背投式電子白板,透過投影機投射在互動式電子白板的面板上,可讓簡報者與聽眾可在白板上進行網站瀏覽、操控電腦或繪製標註等,讓簡報及教學資源更多元化!此外,在正常使用情形下,EX525ST的燈泡可以有長達4000小時壽命,絕對是生意上最罩的好夥伴。

Optoma EP783/EP783L、EP782、EP776專業級高亮度投影機
Optoma EP783/EP783L、EP782、EP776均採用DLP德州儀器高階XGA DC3晶片,皆搭載對應藍光新趨勢,1080P輸出的HDMI數位影音端子,提供使用者極致畫質的享受。以上機種皆擁有超過4300流明的高亮度,及3000:1的高對比,又在Optoma獨家色彩調整TrueVividTM的加持下,不但讓色域與亮度兼具,更不必擔心外來的光源太亮而無法投影的環境。
不同於其它二款投影機的旗艦級EP783/EP783L機種則兼備5000流明的超高亮度,及10.7億色真實色彩顯像,提供了明亮場合下高色純度,豐富鮮麗的色彩;在觀賞DVD甚至高畫質影片時,表現一點都不輸給專業級劇院型投影機。

可變換鏡頭及無線模組,靈活駕馭你我空間
提供多種光學投影鏡頭選擇,針對各種室內會議場合提供最佳的搭配運用Optoma EP783、EP782、EP776皆提供選購配件,分別為無線投影模組,以及廣角0.8x鏡頭、望遠1.2x增距鏡頭,與標準鏡頭相比,各別提供0.8倍的縮放及1.2倍的遠近,讓使用者可依照環境及安裝條件選擇最適合的鏡頭組合。Optoma鏡頭座均採用快拆安裝設計,大幅提升更換鏡頭的便利性。
此外,EP783具備最先進的鏡頭位移功能 ( Len Shift ),可電動上、下、左、右調整,讓投影機架設及投影角度更具彈性。同時,另提供搭配有1.8 ~ 20公尺長焦投影鏡頭的EP783L,即使在遠射程的距離,畫質依然清晰。
EP783/EP783L、EP782、EP776及EX525ST皆提供RS232搭配投影機ID辨識功能與內建LAN網路控制功能:藉由 RJ45 網路線即可從電腦端控制投影機,甚至多台投影機,讓使用者即使在大型會議使用時,都可輕易透過中控台管理,簡潔亦方便。

關於Optoma
Optoma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投影系統研發及銷售,並恪遵「專注、專業、專精」經營理念,致力影像與色彩處理技術之研發不遺餘力,結合完整的產品規劃及靈活的行銷策略,贏得國內外專業媒體及廣大客戶肯定,並在全球主要市場皆居DLP投影機銷售排行首位。

One Reply to “Optoma發表專業級投影機五虎將 攻佔高階商用市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