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限定!威剛NBA主題系列隨身碟 NBA球迷的必備收藏品

2010年10月18 日,台灣-全球記憶體與儲存設備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取得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獨家授權,共同聯手打造NBA主題系列隨身碟,將電子產品灌入美國職籃的熱潮。

全明星NBA球員 一次到位
威剛NBA主題系列隨身碟精選八位球員:洛杉磯湖人隊的Kobe Bryant、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的Paul Pierce, 奧蘭多魔術隊的Dwight Howard, 紐約尼克隊的 Amar’e Stoudemire,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Kevin Durant, 芝加哥公牛隊的Derrick Rose, 邁阿密熱火隊的Dwyane Wade以及LeBron James。七隊精心設計的球衣,背面秀出八位NBA年度最炙手可熱的球員姓名。NBA主題系列隨身碟打破傳統隨身碟造型,以球衣剪裁設計量身打造,讓死忠的球迷們又多了一項收藏的選擇,將對NBA的狂熱因子融入日常科技生活中。

高效防水防震 資料存取無後顧之憂
NBA主題系列隨身碟結合了科技與運動,採用USB 2.0介面,擁有4GB的容量。搭配橡膠材質的外殼,提供防水與防震的安全措施,在存取資料的同時,無後顧之憂。此外,凡購買威剛產品,即可免費下載最新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0(60天試用版)、UFDtoGO及OStoGO,加上全系列三年保固,讓使用者在輕鬆存取或備份檔案的同時,享有更佳的機動性、安全性與便利性;為方便客戶使用,威剛科技即日起全面開放免註冊直接下載,讓您在彈指間隨即取得加值軟體。詳情請上威剛科技網站 www.adata-group.com。

何處購買
威剛NBA主題系列隨身碟僅限於美國特約經銷商與通路販售。自10月18日起,Amazon.com 將獨家開放為期兩星期的預購。如欲獲得更多相關資訊,請洽威剛NBA專屬網站www.ADATAUSA.com/NBA

威剛科技,豐富您的數位生活
威剛科技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iSuppli, 2010年5月)、第三大快閃記憶體供應商(Gartner, 2010年5月),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與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等各大獎項肯定。欲瞭解更詳盡的威剛科技相關訊息,歡迎至威剛科技網站www.adata-group.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