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閃動人心的聖誕禮物 威剛C802聖誕碟 送禮首選

2010年10月 13 日,台灣-全球記憶體與儲存設備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Ltd )推出2010年全新節日限定C802聖誕碟限量款,要讓消費者充份感受聖誕節慶的熱鬧與喜悅。威剛以銀色白雪聖誕元素為主題設計,共有兩種款式可供挑選,搭配上造型聖誕飾品吊飾,再以銀色白雪般的亮眼彩盒將之完整包裝起來,將成為聖誕老公公的百寶袋中最讓人引頸期盼的聖誕節禮物!

應景設計 讓您表情達意
C802聖誕碟共有兩款設計:驚喜滿滿的飄飄雪花款、歡樂延續的圓圓雪人款,再搭配以繽紛聖誕樹、希望聖誕襪以及甜蜜拐杖所組成的造型吊飾,更替聖誕佳節添氣氛!擁有側推不掉蓋設計,不必擔心隨身碟蓋遺失及收納的問題,其尾端設計了一體成型的吊飾孔,可配上威剛精心設計的聖誕飾品吊飾,以便隨身攜帶。今年聖誕的歡樂氣氛將隨C802聖誕碟蔓延全台,令人心動的聖誕精品,等您表心意。

送禮最用心 閃耀聖誕夜
當整個街頭充滿聖誕佈置,處處洋溢歡樂與喜悅時,3C商品也能同時擁有科技與熱情!威剛節日限定版C802聖誕碟,以銀、紅、白色等亮麗鮮明的聖誕元素來妝點,應景的產品設計再搭配精巧耀眼的彩盒包裝,讓散播歡樂的聖誕老人來替你傳心意。C802聖誕碟擁有4GB的容量,將成為您今年聖誕節的送禮首選,也讓收到禮物的人都能感受到無比的溫暖與喜悅。

此外,凡購買威剛產品,即可免費下載最新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0(60天試用版)、UFDtoGO及OStoGO,加上全系列三年保固,讓使用者在輕鬆存取或備份檔案的同時,享有更佳的機動性、安全性與便利性;為方便客戶使用,威剛科技即日起全面開放免註冊直接下載,讓您在彈指間隨即取得加值軟體。詳情請上威剛科技網站 www.adata-group.com。

威剛科技,豐富您的數位生活
威剛科技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iSuppli, 2010年5月)、第三大快閃記憶體供應商(Gartner, 2010年5月),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與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等各大獎項肯定。欲瞭解更詳盡的威剛科技相關訊息,歡迎至威剛科技網站www.adata-group.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