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ON-SSD儲存備份模組SF2020系列 IDE介面新上市

RAIDON-SSD儲存備份模組SF2020系列具有獨特的可替換式CF卡插槽,並有兩種RAID(Redundant Array of Independent Disks,磁碟陣列)模式可供選擇,提供使用者一個經濟、方便的SSD(Solid State Disks,固態硬碟SSD)儲存模組。原本只有SATA介面(SF2020-2F-S1)的RAIDON-SSD儲存模組,在滿足使用者需求的考量下,IDE介面(SF2020-2F-P1)也將於今年八月正式上市。

憑藉著CF卡本身穩定的執行效能,節省開機時間,和具有防震、靜音、低耗電、耐高/低溫的特點(0℃-70℃),伴隨NAND Flash逐漸下降的成本,從筆記型電腦、微型電腦、手持行動裝置到工業用操作系統,固態硬碟的應用越來越廣泛。

SF2020系列具備與2.5”SATA或IDE硬碟同樣大小的尺寸與腳位,延續CF卡的使用特性,卻比一般SSD具有更多功能。RAIDON-SSD儲存備份模組設計了兩個可替換CF卡的插槽,讓使用者可依需求隨意更換CF卡的容量。此外,尚配備可備份資料的RAID 1 和可擴充容量的NRAID功能,大幅增加使用彈性。

獨特的可替換式CF卡插槽,可依據使用需求,隨時替換不同容量的CF卡,也可定期更新、替換CF卡裡的資訊。SF2020系列提供需要經常性或定期性替換CF卡的使用者絕佳的方便性。

另一方面,具備RAID 1 和NRAID模式的SF2020系列比一般SSD模組更具安全性與擴充性。設定RAID 1時,可透過鏡射方式完全備份CF卡裡的資料,避免資料因CF卡損壞而遺失,免除使用者對於資料損壞的恐懼感;設定NRAID模式時,則可將兩片CF卡容量加總起來,提供使用者更大的儲存容量。

產品特色:

  • 支援 SATA 或 IDE 傳輸介面
  • 與2.5”SATA/IDE硬碟相同的尺寸與腳位
  • 具備兩個可替換式CF卡插槽
  • 支援具資料備份功能的RAID 1 模式及可擴充儲存容量的NRAID功能
  • 穩定的執行效能、耐高/低溫、低耗電和防震,能於惡劣的工作環境下使用

RAIDON-SSD儲存備份模組SF2020系列IDE界面將於2008年八月上市,,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台灣區總代理—星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或上銳銨科技網站查詢www.RAIDON.com.tw。

關於銳銨科技
銳銨科技自2000年成立以來,致力發展磁碟陣列儲存系統,提供中小企業和SOHO族群完整的資料儲存備援解決方案。為整合市場需求,銳銨科技針對不同市場─分別針對企業辦公室用戶、影音專業編輯之SOHO族群、個人使用者提供不同的品牌服務,亦同時發展OEM或ODM的業務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