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與GIGABYTE合作GO OC 2010全球超頻總決賽

2010年9月21 日,台灣 –全球記憶體與儲存設備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Ltd )於今日宣布成為GIGABYTE™ GO OC 2010全球超頻總決賽的記憶體獨家贊助商,一同見證業界最盛大之全球性超頻總決賽的歷史時刻。來自世界各地之頂級超頻高手將於2010年9月25日聚集於台北華山藝文中心烏梅酒廠(東3館)進行最後的總決賽,爭奪總冠軍的殊榮。

在此次GIGABYTE GO OC 2010全球超頻總決賽中,威剛將贊助其最新的XPG™Plus Series DDR3-1866+ v2.0記憶體模組。此組記憶體模組採用獨特的傳導性散熱技術 (Thermal Conductive Technology),每顆記憶體顆粒的表面均直接與散熱片及散熱導管接觸,可讓熱源區獲得立即性的散熱效果。此外,記憶體模組更採用雙倍銅箔8層電路板,可有效地提升電流傳輸的效率,以降低系統的溫度繼而提升系統的穩定性。

威剛DRAM產品企劃部專案經理吳永川表示:「無庸置疑,在任何的超頻比賽中,頂級的超頻高手都會要求使用最好的記憶體模組。」他進一步表示:「我們期待XPG Plus Series DDR3-1866+ v2.0記憶體模組,可突破限制並幫助這些超頻精英的電腦硬體發揮到極限。」

威剛推出XPG系列記憶體模組以長期致力於全球超頻社群的經營,並參於各種的超頻活動。此次是威剛首度與GIGABYTE合作,聚集全球的超頻精英在台灣,並提供業界首屈一指擁有殺手級速度的記憶體模組,讓這些超頻精英可盡情地為榮譽而戰。

威剛副總經理鄭又教表示:「我們長期以來投入大量的行銷資源致力於超頻社群的經營。」他更進一步表示:「我們感到非常興奮能夠參與GO OC 2010 全球超頻總決賽這個具有歷史性的活動,也非常期待這些超頻精英能夠把XPG Plus Series DDR3-1866+ v2.0記憶體模組帶往更高的效能表現。」

現場除了超頻比賽之外,威剛將會展示其最新的XPG高效能記憶體系列,並準備了多種精美的小禮物送給前來共襄盛舉的朋友。

日期:2010年9月25日
地點:台北華山藝文中心烏梅酒廠(東3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