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一致性嵌入式平台解決方案

台北—2008年1月23日—AMD(NYSE:AMD)於本週AMD Taiwan Embedded Forum正式宣佈,將推出具穩定度高、省電節能特質的多個重要嵌入式解決方案,為原有產品藍圖增添生力軍。擁有卓越效能的AMD Turion™ 64 X2 TL-56與TL-62雙核心處理器,可提供尖端64位元應用技術與低電力效能表現,符合工業控制、數位電子看板與銷售點嵌入式解決方案工程師的設計需求。高省電效率的AMD Sempron™ 3700+處理器提供更高的效能及超低耗電熱度範圍,專為重視經濟效益的設計者量身打造。

此外,AMD製程技術的持續躍進,讓Mobile AMD Sempron 2100+處理器最多可節省高達15%的熱功率設計。這些新產品相容Socket S1,透過處理器插槽的一致性與平台的耐久性,可以縮短產品開發與上市時間。

AMD嵌入式電腦運算解決方案事業部門總監Buddy Broeker表示,AMD貼近客戶需求持續擴充嵌入式產品線,在嵌入式市場上希望能充分利用AMD獨有的直接連結架構(Direct Connect Architecture),持續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選擇,客戶均特別指定採用AMD直接連結架構所提供的特性,而這在AMD主流產品線均已具備。隨著嵌入式系統功能日漸增長,不論是商用還是消費性產品,AMD都在最佳時間點提供市場最先進的創新技術。

為搭配全新處理器,AMD創新研發推出新型晶片組。以多次得獎肯定的AMD 690系列晶片組為基礎所開發的AMD M690E,提供嵌入式繪圖產品設計彈性,並讓嵌入式應用具備高畫質視訊播放功能。

商用嵌入式產品市場在儲存與網通市場的強大推動下,以及與嵌入式架構夥伴的密切關係,包括Aaeon、Axxtend、Fujitsu Siemens Computers、iEi、 Kontron與PDSi等業界一線大廠,造成數位電子看板、博奕賭場、銷售點系統市場上對於AMD技術皆有大量需求。為了滿足持續高漲的市場需求,AMD提供OEM廠商一個COM Express規格參照設計套件,以協助OEM廠商快速設計嵌入式系統,提供更高的繪圖品質、更高效能表現以及更高I/O處理能力。

AMD本週發表的產品透過AMD Longevity Program即刻銷售。此專案販售的元件提供業界標準的五年保證與設計一致性。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以下網頁,www.amd.com/embedded。

關於AMD
AMD(美商超微半導體,NYSE:AMD)為全球領先的處理器供應商,專為電腦、繪圖處理及消費性電子產業,提供創新的處理器產品。AMD秉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技術創新,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和企業用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推動開放式的創新和產業發展,讓客戶擁有更多選擇。如需瞭解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www.amd.com。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