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PR620 讓您工作效率加倍,獲利加倍

TAIPEI, TAIWAN, , 2007 –世界級IT產品設計製造大廠MSI微星科技率先上市PR620。PR620搭載最新的Intel? Centrino? Pro (商用版) 處理器技術,可以排解多項耗時、費力又昂貴的 IT 問題。遠端維護以及主動式安全防護等創新科技,如今均內建於硬體元件中,這可節省防護電腦和追蹤使用者系統問題的時間。

PR620可選配商務應用擴充性強的多功能擴充機座,是一個便利並節省空間的設計,可輕鬆提供完整的擴充埠及纜線管理。您可以將外接的滑鼠、網路線、電源線等纜線連接到此多功能擴充機座,只要一個簡單插拔動作即可輕鬆將PR620與這些裝置連接或移除,不再需要一個一個單獨插拔。另外,多功能擴充機座的安全纜線鎖裝置,可以確保多功能擴充機座及電腦安全。PR620 也提供了完備的商務應用介面,包括支援多合1讀卡機的功能,可以讀取主流的記憶卡規格,輕鬆把數位資料存入筆記型電腦中。針對市面上最常見的商務應用產品,如:PDA/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數位MP3播放機/全球定位系統GPS等設備,也可透過USB2.0 連接埠連結到PR400/PR620。A Multi-DVD burner不僅可輕鬆播放 DVD 影片,也可以隨意燒錄備份重要資料。也可以透過PCMCIA插槽,來連結3G無線網卡、電視卡等。

對筆記型電腦的使用需求上,行動工作者最在意的是電腦資料的保密性,資料外流所造成的損失將難以估計。PR620提供指紋辨識系統給行動工作者最佳的資料保護措施。

從堅固機體外殼、內部資料安全性到完備的功能及效能,讓商務人仕在任何時間、任何狀況下,都能夠安心使用!

商務應用擴充性強的Port Replicator

PR620可選配商務應用擴充性強的多功能擴充機座,是一個便利並節省空間的設計,可輕鬆提供完整的擴充埠及纜線管理。您可以將外接的滑鼠、網路線、電源線等纜線連接到此多功能擴充機座,只要一個簡單插拔動作即可輕鬆將PR620與這些裝置連接或移除,不再需要一個一個單獨插拔。另外,多功能擴充機座的安全纜線鎖裝置,可以確保多功能擴充機座及電腦安全。

完整的商務應用介面

PR620 也提供了完備的商務應用介面,包括支援多合1讀卡機的功能,可以讀取主流的記憶卡規格,輕鬆把數位資料存入筆記型電腦中。針對市面上最常見的商務應用產品,如:PDA/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數位MP3播放機/全球定位系統GPS等設備,也可透過USB2.0 連接埠連結到PR400/PR620。A Multi-DVD burner不僅可輕鬆播放 DVD 影片,也可以隨意燒錄備份重要資料。也可以透過PCMCIA插槽,來連結3G無線網卡、電視卡等。

指紋辨識系統

不再需要記憶繁複的帳號及密碼,只要用手指輕輕觸控指紋辨識讀取器,完全不用靠密碼登入,就可以輕鬆開啟電腦,又可做為資料防護的第一層關卡。

內建1.3M畫素網路視訊攝影機

內建130萬畫素網路視訊攝影機,省卻錯綜複雜的繁雜線路,而且與機身一體成型的外觀設計,呈現俐落的科技感與精品的時尚感。在拍照品質上,畫面銳利、顏色鮮豔,無論室內室外都能精準呈象。

簡潔俐落的外型設計

PR620整體採用了簡潔的流線設計,在邊緣接合處也是採用無間隙的楚理方式,沒有過多的裝飾,更能展現簡單、俐落的極簡風格,彷彿是一本精品書本。加上頂級銘版Logo, PR620完整呈現無瑕的光澤質感,因此非常適合務實且低調,對筆記型電腦外型講究但不喜歡外型太過炫麗的商務人仕所使用。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全尺寸鍵盤

以人體工學為設計前提, PR620搭配全尺寸鍵盤,按鍵加大至19mm (大於一般桌上型電腦鍵盤),讓消費者使用時能有最舒適的感受。另外,PR620獨立數字鍵區的設計,讓使用者在使筆記型電腦的鍵盤時,猶如使用桌上型電腦般自然,對於事會計、帳務等常常需要用到數字鍵的使用者來說,真是一大便利之處。

超輕薄外觀,令人驚艷的視覺享受

1280×800的高解析度以及16:10最適畫面長寬比,可真實呈現 DVD 高畫質的影像效果,應用在玩電動遊戲或DVD電影觀賞時,都可以充分且完整的讓您感受到身歷其境的臨場視覺效果。超薄外觀,PR620含電池的重量不到2.7公斤。比市面上其他同級筆記型電腦來的輕薄、易攜帶,非常適合於行動商務應用。

CES 2008將在2008年1/7~1/10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此次微星科技的攤位座落於”LVCC South Hall 4 ”,NB攤位號碼為35360MP,CE攤位號碼為35585MP。想要先睹為快微星此次所展示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可上: http://live.msi.com.tw/marketing/2008Ces.html,先來一趟模擬之旅。

關於MSI

世界級的IT產品設計製造大廠MSI微星科技,是全球前五大及台灣前三大的主機板製造商;同時也是台灣最大、全球前五大的伺服器製造商,目前,平均每2.8秒又有一張MSI顯示卡誕生,七千萬個微星顯示卡的用戶使得MSI已成為全球最多人選用的顯示卡品牌。近年來MSI採多角化經營策略,積極投入消費性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憑藉著深耕資訊市場多年的豐富經驗,以及高產能、高技術、高品質等研發利基,在市場上推出多款先進數位產品,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產品選擇。尤其是在MP3產品上屢創銷售佳績,MSI已於2004年躍身為國內MP3銷售量最大的供應商,更多次榮獲德國IF設計大獎及日本Good Design大獎的殊榮。此外,MSI在筆記型電腦設計製造上也不遺餘力,除了頂尖效能與絕佳穩定性外,更講求創新與品味,系列機種皆為精工精煉、功能全面的時尚精品,並於2005年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是NB類產品獎項中的最大贏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