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YOUR STYLE with 施華洛世奇元素 Bring Sparkle In Your Life邀請您投入美學創作的水晶世界

因應席捲全球的時尚個性化生活潮流,CREATE YOUR STYLE with 施華洛世奇元素 於今年舉辦台灣第一屆水晶創意生活設計大賞,主題為〝Bring Sparkle in Your Life〞,鼓勵創作者盡情發揮創意與自由的想像,嘗試將水晶元素多樣貌地展現於生活設計的各層面。比賽於2010年8月正式展開,分為公開徵件組與合作邀件組,並針對飾品配件、居家布置、紙藝與包裝、時尚美妝等四大設計領域評比。比賽結果將於今年12月中於台北誠品信義店發表及展演。

創意合作 傳遞晶瑩剔透的設計訊息
施華洛世奇元素在全球設計行業擔任創意夥伴的角色,長期致力支持和鼓勵有潛質的優秀設計人才。本次【CREATE YOUR STYLE with 施華洛世奇元素 第一屆水晶創意生活設計大賞】除以公開徵件方式廣邀各界參與外,特與國立師範大學文化創藝產學中心合作邀請賽組,邀請全國十二所設計學校一同加入,讓施華洛世奇元素的千變萬化激發青年學子的創意靈感,將水晶手作的創意領域推進更豐富的層次。第一階段徵選活動將於九月底截止收件,活動詳情及相關報名文件可於活動網站上下載。http://ccic.ntnu.edu.tw/

水晶手創美學工作坊 體驗自我創作的真誠感動
為讓更多水晶手作的愛好體驗自我創作的生活美學,CREATE YOUR STYLE with施華洛世奇元素 於八月起在台北誠品敦南店及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舉辦一系列水晶手創美學工作坊,內容包括水晶手作飾品、水晶羊毛氈、水晶珍珠指甲彩繪、創意水晶拼布公仔及水晶燙貼等七種熱門手作課程。藉由與在地各領域的手創設計師共同合作,透過專業、有趣的教學指導,讓水晶手作創意成為優質生活的一部分。本活動除了實體工作坊外,消費者也可於活動期間於台北誠品敦南店、信義店與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的誠品文具館購買CREATE YOUR STYLE WITH施華洛世奇元素 美學生活手作材料組。

展現自我風格是時尚趨勢,CREATE YOUR STYLE with 施華洛世奇元素期望透過手創,將水晶美學的設計應用傳遞到生活中的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