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薄最小的時尚型千萬畫素數位相機EX-S10誕生!

數位影像先驅 – CASIO不斷創新打造數位相機輕薄小巧概念,以時尚配件為設計理念,於2007推出可鑲綴Swarovski水鑽的EX-S880,BlingBling令人驚豔!2008年早春,CASIO將領先世界嶄新推出EXILIM CARD系列 全球最薄最小的時尚型千萬畫素數位相機EX-S10,全新開發僅1.38cm超薄身軀,搭載高達1010萬高畫素、高對比2.7吋高亮度廣視角LCD,外型設計融合東方優雅元素,雕琢細緻薄刃弧線身型,如手掌般大小令人愛不釋手,展演數位相機古典摩登新風貌,讓CASIO再現時尚經典指標!

CASIO EX-S10推出詮釋洗鍊豔麗的「凜」(黑)、「耀」(銀)、「靚」(藍)與「艷」(紅)深具東方色彩元素,以低調呈現風華品味,建議售價11,990元。此次更與台灣知名設計團隊-橙果設計合作,推出S10限量皮套組合,擷取旗袍領口與經典腰身剪裁線條為設計概念,結合當代時尚元素,呈現獨一無二美感,以畫龍點睛之姿讓EX-S10散發耀眼更增添收藏價值;CASIO台灣區數位相機代言人Linda(廖佩玲),化身絕世女伶於發表會曼妙現身,展現玲瓏曲線呈現個人神秘東方魅力,充份勾勒CASIO 2008年早春新.東方超薄摩登風貌!

CASIO EX-S10 薄刃.豔彩
世界最薄最小1010萬有效畫素 鮮豔4彩

CASIO自從2002年首度發表 “卡片型數位相機” 以來,輕薄小巧一直是努力追求的發展方向,不同於以往需要固定厚度機身的千萬畫素數位相機,CASIO領先全球創新研發出世界最薄最小EXILIM CARD系列新一代EX-S10,如同工藝家精細雕琢所打造出高品質的不鏽鋼機身,刻劃出9.42公分寬、5.46公分高與1.5公分厚(最薄處1.38公分)僅手掌般大小機身。EX-S10新型輕巧型數位相機在功能上仍擁有創新的強大功能,採用了1/2.3吋CCD,最佳狀態下可高達1010萬有效畫素的拍攝。搭配高解析影像可做大尺寸列印輸出,即使在影像裁切下也能維持高細緻的解析度沖洗出4×6及5×3 的照片大小。此外,EX-S10更推出鮮豔飽和的「凜」(黑)、「耀」(銀)、「靚」(藍)與「艷」(紅)四種配色可供選擇,如此嬌小身軀蘊涵的能量,要再次讓你驚豔!

*「靚」(藍)預計上市3月中旬

鮮明畫質清晰擁有
高對比度 2.7吋 23萬畫素高亮度廣視角LCD螢幕

CASIO EXILIM CARD系列新一代夢幻機種S10,擁有CASIO全新開發出的23萬畫素超清晰LCD,搭載業界最高影像對比,讓色彩更加分明,畫面呈現更銳利與生動;一直有在室外無法清楚看見螢幕畫面的困擾嗎?S10此次附加了高亮度技術,讓你不論在戶外或是陰暗處皆可清楚看見螢幕顯現出的飽和色彩,而S10廣視角功能LCD,無論從螢幕的上下左右任何角度觀看,影像皆能清晰可見;CASIO將不斷研發與進步,提供給消費者最精緻的影像品質!
新一代自動快門功能 紀錄最佳瞬間
獨立按鈕 立即拍攝寬比例H.264格式影片

CASIO EX-S10擁有全新研發自動快門功能,保留最佳瞬間完美畫面;CASIO研發出最先進物體晃動偵測技術,運用動體失焦偵測技術,相機會在手震或移動物體靜止的瞬間自行啟動快門拍攝,確保影像完美清晰。自動快門也能運用在偵測到微笑的瞬間、或是自拍時臉部完整進入取景畫面時自行啟動,達到夠先進的防震、唯美自拍效果。;EX-S10具有獨立的影片拍攝鈕,可輕鬆進入拍攝模式,更透過高壓縮的新H.264影片技術,拍攝16:9的寬螢幕影片,輕鬆記錄高畫質的影片,S10將要以最完美姿態完整的記錄你珍貴的每一瞬間!

橙果設計融合東方女性特質設計 限量皮套組合

CAISO與台灣知名設計團隊-橙果設計合作推出S10專屬限量皮套組合,結合東方女性獨有的韻味、賢淑、典雅內在特質,與身著旗袍搖曳生姿、溫柔婉約、雍容華貴,含蓄的表現出東方女性線條美的顯外特質;為了表達現代東方女性的精神,橙果設計藉以蘊藏東方美感的旗袍,從中擷取百年不變的領口經典曲線與腰身剪裁線條,結合當代時尚元素,以強化東方女性的內在顯外,形神兼備,別具韻味。旗袍的領口與腰身經由現代的手法詮釋後,轉化成皮套的開口與形體,將「包覆、保護」的功能以衣物貼身的概念表達在皮套上。
以嫻熟優雅與檢約中性不同特質推出兩款色系皮套,第一款白色皮套,配上青色的領口,呈現出淡淡優雅的簡約風。在婀娜多姿的線條之外,更以時尚的手法,將 EXILIM 的logo以 Swarovski 水晶詮釋。另一款皮套以陽綱的鐵灰色,佐以粉紫紅的線條,以對比的手法呈現出中性的俐落美感。

CASIO台灣區數位相機代言人Linda(廖佩玲)再現絕世風華
時尚精品配件EX-S10讓她愛不釋手

CASIO台灣區數位相機代言人Linda(廖佩玲),以優美的曲線與充滿魅惑的新.東方女伶姿態驚豔現身!Linda開心的表示,非常榮幸成為如此要求精緻完美的日本第一品牌CASIO數位相機台灣區代言人,每一次CASIO所推出的產品都讓Linda深深驚嘆,外在不但擁有優美的設計感,內在更包含了強大的功能,真的是如同藝術品一般的存在!而第一次看到S10,更是讓Linda愛不釋手,如同精品般的質感,與世界頂級的技術,也將成為2008年Linda隨身不可缺少的重點時尚配件!

CASIO EX-S10將於97年1月29日起,於全省3C連鎖通路熱銷上市~
建議售價:NT$ 11,990(日本製)搭贈 橙果設計限量皮套組合。
*「靚」(藍)預計上市3月中旬

CASIO官方網站:www.casio.com.tw 消費者洽詢專線:0800-686-899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