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科技專業繪圖卡與您相約北京國際廣播電影電視設備展(BIRTV)

中國最具權威的廣播電影電視專業設備綜合展覽會BIRTV將於2010年8月在北京舉辦。在同類型的展覽會中,BIRTV在歷屆參展商的數量、品質,展品的新穎度和入場觀眾數量和專業程度上均遠遠領先,在廣電行業領域中能擁有相當的影響力,並且一直得到總局以及各級單位的大力支持。隨著三網融合方案的實現,相信Birtv2010將站穩其廣電設備領域的指標地位。

針對本次的BIRTV 2010,作為全球最大的顯示卡供應商之一、歷屆BIRTV忠實合作夥伴和積極參與者—藍寶科技(Sapphire Technology),也再次攜2010最新的AMD專業卡產品和專業應用解決方案隆重登場。藍寶ATI專業卡在中國地區的唯一代理-景豐電子在這次展會中演示今年全新發佈的特色專業繪圖卡:ATI FirePro V8800頂級3D 支援Eyefinity多重顯示與主要針對遠端輸出應用的ATI FirePro RG220專業顯卡。

作為首款DX11 Evergreen核心的專業繪圖卡,ATI FirePro V8800提供了1600個串流處理器單元,並且支援DirectX 11、Shader Model 5.0、OpenGL 4.0以及OpenCL 1.0。 ATI FirePro V8800提供了4個的標準DisplayPort介面,可以單獨提供2560×1600 60Hz的輸出,如同時連接四個螢幕,則可達到總計高達1600萬像素的超大顯示能力。ATI FirePro V8800同時支援Eyefinity 多重顯示技術與S400同步訊號模組, 今年度在美國舉辦的SIGGRAPH 2010專業繪圖年展中,即使用V8800展示其高超的即時渲染效能搭配ATI FirePro S400將現場40台螢幕同步畫面, 展示了超過9千萬像素的超大Demo Wall,驚人的氣勢吸引眾多的媒體及用戶爭相參觀。

而ATI FirePro RG220是第一款可以完整渲染多屏工作站圖形、並且提供遠端顯示實現完整硬體加速顯示的“顯示卡”。通過獨特的設計,這款專業顯示卡最高可支援遠端雙螢幕搭配本地端雙螢幕的顯示方式。產品在硬體上支援DirectX 10.1、OpenGL 2.1、PCI-E 2.0等技術,非常特別的是顯卡內置了PCoverIP的支持,能在遠端Zero Client上實現完整的2D/3D和影像加速。從而達到安全、節能、簡化維護的要求。

展覽資訊
地址: 北京市西城區復興門外北濱河路甲二號 國際展覽中心
展出期間: 2010年8月23日- 8月26日
展館位置:8 號國際展示館 8A39 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