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為夢工廠打造新一代網路基礎架構 開創動畫新紀元

(2010年7月19日,台北訊) HP與夢工廠DreamWorks Animation的合作關係再進一步,夢工廠動畫公司近日已選擇採用HP的網路設備解決方案,以提升該公司資料中心基礎設備的效能及可靠度,並賦予獲獎影片如”史瑞克”更生動逼真的影像。

夢工廠在評估更新既有網路基礎架構所需產品時,嚴密的測試了HP全系列的網路設備產品,包括企業型的HP A12500 (H3C S12500)資料中心交換器。根據測試結果顯示,HP先進的網路設備技術不但有效簡化夢工廠網路設備的複雜度、成功增加連接埠的容量、更大幅節能並降低成本。

HP智慧管理中心(HP Intelligent Management Center (IMC) (3Com IMC))是夢工廠工作執行的主要關鍵,使其能透過單一虛擬管理平台(single-pane-of-glass),管理由多廠牌產品所建置的網路基礎架構。HP的智慧管理中心將在其資料中心進行移轉,或隨著業務增加而擴充設備時,成功簡化網路管理。

夢工廠動畫公司數位營運長Derek Chan表示:「根據測試結果顯示,HP的網路解決方案對夢工廠全球與日俱增之規模與需求,正是最佳的選擇。此外,我們正積極導入HP網路設備全新A系列產品,串聯資料中心的核心與邊緣。如此一來,我們便能滿足急遽成長的業務,成功地將夢工廠創新數位影像科技帶入市場。」

新推出的HP 網路產品結合HP ProLiant blade伺服器、儲存設備及管理技術,除了打造高效能及高彈性的基礎架構,更讓夢工廠隨著不同專案所需,可輕鬆增減設備。此外,HP融合式基礎架構的強大功能,幫助夢工廠降低基礎架構的複雜度和成本,進而強化其競爭優勢。

關於夢工廠動畫公司 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 (Nasdaq: DWA)

夢工廠動畫為全世界觀眾創造高品質的娛樂作品,包括CG動畫影片、電視特別節目、影集、現場娛樂以及線上虛擬世界。其擁有世界級的創意才人,堅強且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以及先進的影片製作技術。夢工廠曾被財星雜誌(FORTUNE® Magazine),連續兩年評選為”全美百大最佳就業公司”之一,在2010年的評選中更榮獲第六名。夢工廠所有的動畫片現皆以3D技術製作,至今共發行過20部動畫片,包括史瑞克(Shrek)、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以及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亦擁有其專營權。夢工廠最新一部的動畫作品是麥克邁:超能壞蛋(Megamind),預計於今年11月5日以3D版本上映。

關於HP

HP以科技開拓新視野,為個人用戶、企業及社會作出深具意義的貢獻。HP是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所提供的科技組合涵蓋列印、個人電腦、軟體、服務與IT基礎架構,切合客戶需求。欲取得更多有關HP (紐約證交所上市代號:HPQ) 的資訊,請參閱 http://www.h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