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智慧新機0元起! 搭配Smart 775飆網包 時尚玩樂、新機入手、行動上網好輕鬆

【台北訊】智慧型手機正夯,不管要隨時隨地facebook分享朋友最新動態,分享照片,甚至找路、問路、查資料、聊天等,絕對少不了All-in-one的智慧型手機。但….. 超強娛樂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如果少了一個吃到飽的方案,總讓人覺得看的到吃不到,玩的不夠過癮。即日起至7/31止,搭配遠傳Smart 775飆網包,最hot智慧型手機0元起,臉書 噗浪 推特任你玩,真正上網通通吃到飽,讓你走到哪裡都能隨時地分享精彩的每一天。其中遠傳獨家開賣的Nokia 時尚玩樂機X6(8GB),以及市價$15890的HTC HD mini都只要0元,讓你購機、上網好輕鬆。

遠傳獨家Nokia X6(8GB)

Nokia X6 時尚玩樂機(8GB)即日起由遠傳獨家推出,全新黑魂及藍儂新色,現在搭配低資費語音365+上網吃到飽775方案,只要月繳$1140,就可以將原價$12,390的Nokia X6時尚玩樂機(8GB)$0帶回家,並享無限上網服務吃到飽,再送2G亮晶晶隨身碟。Nokia X6時尚玩樂機(8GB)擁有精品質感的仿陶瓷材質機身,搭載3.2吋 nHD 解析度 16:9 琉璃鏡面電容式寬螢幕、3.5 mm 標準音源插孔、立體聲雙喇叭、專業音效晶片,讓你隨時、隨身享受細膩畫質與影音震撼。更可下載多種體感遊戲、五花八門應用程式,玩出自在繽紛魅力。X6(8GB)還內建 A-GPS 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同時提供終身免費全球行動導航服務,讓你外出遊玩一路順暢。

智慧手機享樂生活

本次特惠活動包含HTC、Nokia、Sony Ericsson、Acer、Motorola等眾多廠牌熱銷機種遠傳通通為您準備好,別遲疑,現在就快到全省遠傳門市選購屬於你的智慧型新機,享樂無限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