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iPhone 百變夏日情 配件最低52折起

【台北訊】如何在炎炎夏日打造個人專屬的夏日丰采?除了衣服以外,別忘了周邊配件也很重要,不管是夏天必備的太陽眼鏡、遮陽傘帽或夾腳拖等,從上到下可是完全不能馬虎,尤其是被很多人當成時尚單品配件的iPhone,也別忘了要悄悄幫它換上夏裝囉。

不管是想透過不同材質或花色來突顯個人風格都沒問題,遠傳電信即日起至7/31止將提供多達數十款,共計六十多種不同顏色款式的配件供iPhone用戶自由選擇搭配。其中熱銷的配件之一的卡登仕清水套原價$550,現在只要$315,讓iPhone用戶可以原價近五折的價格享有夏季風情的周邊配件。

遠傳獨家最低價

本次特價商品除了保護類週邊商品外,還包含移動電源(1500mah的iPhone專屬背匣電池),原價$2880,現在下殺只要$1490。讓夏日出遊走透透的你,有移動電源隨時來補充電力,成為不斷電的時尚通訊達人。本次特惠期間只到7/31,數量有限,請快到全省遠傳直營/特約中心進行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