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軟體Risingware Exp+ 正式更名為旭新Exp+

台灣,台北, 2010年 6 月–旭新資訊的軟體產品 Risingware Exp+ 在台灣與海外市場同步上市已經超過一年半的時間,其整合檔案管理系統、瀏覽器與各式工具的兼顧創新與提升效率的設計,獲得不少掌聲與支持。然而,在雙重因素的考慮之下,我們決定從版本 3.0.a 開始,僅就中文版本的 Risingware Exp+ 正式更名為旭新Exp+。

第一重因素,Risingware Exp+作為一個軟體的識別名稱,在以中文為母語的市場,並未達到預期的容易識別的效果,反而因為對於使用者而言較不順口,而造成識別上的困難。

第二重因素,旭新資訊畢竟是台灣本土廠商,使用全英文的產品名稱容易造成市場與使用者的錯誤印象,以為 Risingware Exp+是國外軟體廠商的產品。這樣的現象與我們一直以來堅持的在地深耕與提供高品質的在地服務的理念相左。

綜合以上因素,Risingware Exp+自 3.0.a 開始正式更名為旭新Exp+。因此,Risingware Exp+免費版更名為 “旭新Exp+ 免費版”;而 Risingware Exp+專業版則更名為 “旭新Exp+ 專業版”。
您可以到旭新資訊網站讀取原始報導http://www.risingw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