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今開賽 遠傳邀你一起「瘋世足 傳簡訊 贏百萬」

全球矚目、四年一度的世足賽今天起開打,遠傳電信與年代綜合台邀所有用戶一起瘋世足、傳簡訊,再賺百萬現金!即日起至7月12日止,遠傳用戶只要手機編寫「2010」,傳送到55123,接收互動式簡訊並回答世足賽問題,就有機會贏得大獎,包括特獎獨得新台幣1百萬、頭獎市價52.9萬元的豐田(TOYOTA)YARIS 1.5E汽車、LG 32吋液晶電視等,回答最多、積分最高的用戶還有機會直接把CROSS限量精品系列直接帶回家。

看好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勢將引起國內足球迷的關注,遠傳電信和年代綜合台一起合作推出這波世足賽傳簡訊贏大獎的活動,希望能進一步帶動國內觀賞世足賽的風潮。即日起手機用戶可透過簡單的簡訊編寫參與互動簡訊式的答題競賽,每通簡訊收費20元。凡參與者,均有機會參與特獎和頭獎、二獎等抽獎機會,總獎額共計約300萬元;另外,簡訊答題的次數越多、積分越高者,將有機會獲得積分獎,每階段的積分最高前10名者,就可以直接將CROSS限量精品系列帶回家。詳細活動方式和抽獎方式,可上網查詢http://www.eracom.com.tw 。